企业新闻 > 正文
华为机器视觉与智能协作新品在津发布
2020/6/28 09:03   北方网      关键字:华为 机器视觉与智能 新品 在津发布      浏览量:
会上,华为发布下一代“四无”(“无网”、“无电”、“无光”、“无现场运维”)生态型摄像机HoloSens以及满足多场景智慧办公的企业智慧屏IdeaHub,授予天津金泰志达科技有限公司、祥瑞琦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等20家华为优秀合作伙伴商业精英身份。
  6月18日,“月月520”华为天津云与计算分享日系列活动第二期机器视觉与智能协作新品发布暨渠道招募·天津站成功举办。会上,华为发布下一代“四无”(“无网”、“无电”、“无光”、“无现场运维”)生态型摄像机HoloSens以及满足多场景智慧办公的企业智慧屏IdeaHub,授予天津金泰志达科技有限公司、祥瑞琦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等20家华为优秀合作伙伴商业精英身份。
  “月月520”是华为天津云与计算业务部策划的系列活动,华为天津云与计算业务部将每月20日定为华为天津云与计算分享日,通过华为解决方案、产业政策、成功案例分享,以开放的心态,希望客户和伙伴走近华为,了解华为,在分享中共同学习成长。本期活动华为天津云与计算业务部总经理齐平川、华为中国区机器视觉与智能协作业务部总经理彭晓东、华为智能安防产品线产品总监史先军、华为天津政企生态合作业务部部长侯明阳及华为云与计算中国区智能协作生态合作总监商良辉就华为机器视觉及智能协作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华为天津云与计算业务部总经理齐平川
  天津云与计算业务部总经理齐平川在开场辞中表示,过去两年,随着智能安防和企业协同办公市场的飞速发展,天津产业链上下游伙伴积极寻求创新合作,华为承诺开放合作,阳光共享,赋能产业链伙伴,构建天津生态合作的黑土地,积极推进天津智能安防和智能协同产业走向新的体量和技术上的高度。
  华为中国区机器视觉与智能协作业务部总经理彭晓东
  华为中国区机器视觉与智能协作业务部总经理彭晓东采用企业智慧屏IdeaHub在线上与大家分享华为从视频监控到智能安防再到机器视觉,整个产业名称变更背后更多的是技术的创新发展和客户需求的升级,他真诚希望合作伙伴加入到机器视觉和智能协作大家庭,通过“AI+生态+开放”的解决方案,共创新未来。
  华为智能安防产品线产品总监史先军
  在机器视觉新品发布环节,史先军分享了华为下一代摄像头——“四无”生态型摄像机:强大的硬件算力和丰富的软件生态让摄像机有了生命。突破设计规则、时空限制、感知边界,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的的HoloSens下一代SDC摄像机不再是一部冰冷的机器,太空舱的设计理念让安装、运维更加人性化。除了四无生态型摄像机外,华为还发布了超高密智能视频存储渠道、5G摄像机、AI双模球型摄像机、双光谱热成像摄像机、AI超微光卡口摄像机5款新品。
  在企业智慧屏发布环节,华为云与计算中国区智能协作生态合作总监商良辉发布了华为企业智慧屏IdeaHub,这是集智能书写、极清投屏、视频会议、开放办公应用为一体的企业级智能终端产品,可以满足企业会议室、开放办公区、经理室、家庭书房等多场景的智慧办公需求。华为IdeaHub具备超低书写延时,智能书写辅助,多屏协同,智能导播,发言人跟踪,智能刷脸签到以及电子名牌等使用特点,全面满足客户需求。
  华为天津政企生态合作业务部部长侯明阳
  华为天津政企生态合作业务部部长侯明阳发出华为百城巡展,普惠AI的邀请,分享机器视觉与智能协作分销商激励组成、相关权益及伙伴认证要求,期待更多伙伴加入天津华为机器视觉及智能协作分销商行列。
  活动最后,华为吸纳20余家企业加入华为好望以及华为企业智慧屏商业精英队列,共同拓展天津智能安防和企业协同办公市场。
  2020年,华为提出“新分销3.0”战略,以算法和产品先行,以价格合适的产品和场景快速结合,帮助渠道伙伴向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软件开发能力的ISV转型,加速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华为一直致力于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传统”的分销渠道商将有机会参与到所关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变革中去;分销市场的逐步兴起,商业场景的精耕细作,渠道与品牌相伴相行,互荣共生,普惠AI的未来不再遥不可及,新生态,新合作,华为机器视觉与智能协作商业市场期待广大伙伴的关注与加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