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汉王一源多用视频智能分析平台
落地晋城市煤层气管线安全保障项目
2020/6/25 17:54   汉王      关键字:汉王 视频智能分析平台 晋城市      浏览量:
汉王将凭借AI技术优势与中国铁塔进行深入合作,深度参与服务山西的转型发展,助力山西实现"能源革命、牵引转型,国内示范、全球影响"的战略目标。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AI技术在煤层气管线区域的巡检与测绘方面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晋城市煤层气生产区域井站稠密,管线纵横交错,且地处山区,集输管线落差大,日常管理和应急抢险难度比平原地区难度系数高。特别是对山区、河流、沼泽以及无人区等地的煤层气管线的巡检;或是在冰灾、水灾、地震、滑坡、夜晚期间巡线检查,所花时间长、人力成本高、困难大。此外,有一些巡检项目靠常规方法还难以完成。

  汉王与中国铁塔合作建设的一源多用视频智能分析平台,将为晋城市煤层气传输管线的巡检及安全保障工作提供重要支持。汉王一源多用视频智能分析平台不仅可以省去耗时耗力的人工监测,而且可以保证集中巡检的效率及质量,能够对高后果区实现远程智能、高效、科学化和可视化监测,由传统监控只能看见和存储录像为事后提供证据支撑,提升到智能化的实时对现场进行分析,当有可疑威胁情况时,第一时间进行预警提醒,将事件解决在萌芽阶段,实时保障传输管线的安全、保障管线周边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此外,汉王一源多用视频智能分析平台还整合了智能化识别、黑名单管理、结构化分析,并增加烟雾识别、火灾识别、人脸巡更、滞留预警、手机监控等模块,对地形地貌变化、重点路段、沟渠护坡、标志桩和阴极保护桩等进行实时监测,对威胁管线安全事件及时告警,并提供详实的分析报表,确保系统全时可用、全程可控。

  汉王将凭借AI技术优势与中国铁塔进行深入合作,深度参与服务山西的转型发展,助力山西实现"能源革命、牵引转型,国内示范、全球影响"的战略目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