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浪潮集团高层就智慧城市建设进行对接
2020/6/18 11:40   河北新闻网      关键字:浪潮集团,智慧城市,建设      浏览量: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云数智总裁袁安军一行来保,就进一步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深化双方合作进行对接。市长郭建英参加座谈会。
  6月16日,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云数智总裁袁安军一行来保,就进一步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深化双方合作进行对接。市长郭建英参加座谈会。
  郭建英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袁安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浪潮集团与保定市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郭建英说,浪潮集团是全国知名的IT企业,是中国信息产业的龙头企业,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理念超前。在与保定的合作中,浪潮集团工作团队敬业用心、求实务实、创新超越,在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中展现出了一流的能力和水平。保定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良好,随着物联网时代到来,保定在人工智能、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等领域有巨大发展潜力。希望双方加快推进合作项目,不断深化合作领域,努力结出更多丰硕成果。保定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主动服务,确保企业在保顺利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袁安军表示,浪潮集团与保定在业务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当前,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保定发展势头强劲。浪潮集团十分希望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与保定在工业互联网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力争把“数字保定”“智慧保定”打造为全国标杆,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
  河北浪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付法坤一同来保。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