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清新互联紧急驰援华米AI创新大会疫情防控工作
2020/6/18 10:50   清新互联      关键字:清新互联 华米 AI创新大会 疫情防控      浏览量:
6月15日,面对突如其来的北京等地发生严重的新冠疫情以及扩散动向,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紧急驰援合肥高新区企业华米首届AI创新大会现场,顺利保障大会如期举行,圆满保障参会人员体温应急快速筛查。
  近日,北京连续数日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月14日晚,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近期去往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京深海鲜市场等人员的全面排查,引导群众做好出行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形势,应大会方邀请,6月15日,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紧急派出技术人员,在大会出入口现场部署清新互联双光谱热成像测温系统,为参会人员进行体温快速筛查和协助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清新互联双光谱热成像测温系统部署现场
  部署快,测温准
  清新互联技术人员到达现场后,根据现场环境,在进出口区域快速部署双光谱热成像测温系统。该系统主要由清新互联双光谱热成像测温仪、测温黑体、测温显示终端组成。便携化的设备,组网迅速,应急布控效率高,实现误差在±0.3℃的高精度测温,保障了本次体温筛查工作的及时性与准确性。
  
清新互联技术人员快速部署测温产品
  安全性高
  该测温原理属于被动式无辐射测温,测温安全系数高。系统非接触方式测温,能实现不大于8米的远距离全自动测温,测温范围广,能有效避免人员扎堆现场的发生。另外,大会现场还设置了测温引导区,参会人员签到后通过测温区进入会场,全程可避免人员近距离接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参会人员通过双光谱测温仪测温后进入会场
  测温效率高
  众多参会人员通过测温通道,无需停留即可实现快速无感的体温筛查。该测温产品与市面上单人类测温产品不同,具有"宽区域、多目标、通行快"等优点,每分钟检测可达300+人次,测温效率提升了20倍以上。
  同时,系统贴近用户需求,支持大屏幕终端实时显示,体温实时在人像上叠加、测温者实时可视,所见即所得,参与感和互动性强,能高效保障参会人员通行效率。
 
 多人同时测温、快速无感通行

  大屏幕终端实时显示体温筛查结果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可懈怠。清新互联将继续关注疫情动态,积极研发疫情防控及居民健康监测预警大数据产品方案,赋能各场景的科技化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