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与死神赛跑:宇视合作伙伴穆罕默德
2020/6/8 14:28   宇视科技      关键字:宇视 合作伙伴 穆罕默德      浏览量:
由于战乱,也门港口、机场常年关闭,宇视发给M的设备需辗转陆路,常耗时2~3个月,这批设备又赶上疫情,经历了5个月才到也门。但货物到达拜达省阿法尔海关中心时,遭遇了沙特领导的战斗机的空袭。
  Mohammed(穆罕默德,以下简称“M”)发来信息,是5月3日下午两点。

  图 Mohammed(中)与宇视同事合影
  M是宇视在也门的独家代理,体格扎实,皮肤黝黑,面相敦厚。2016年宇视业务发展到也门时我们相识,合作近4年了。
  也门,位于阿拉伯半岛西南端,扼控苏伊士-红海战略性大洋航线,长期的冲突造成经济凋敝,大批民众流离失所,死亡、饥饿、霍乱、缺少清洁的水和足够的能源,“夹缝生存”的也门成为阿拉伯最贫困的地方。

  图 扼守重要地理位置的也门
  战乱中做生意,随时都在与死神和不确定因素赛跑。这次M联系我,就是因为空袭导致他采购的宇视的设备意外被炸了……
  1.设备被炸 紧急加订
  由于战乱,也门港口、机场常年关闭,宇视发给M的设备需辗转陆路,常耗时2~3个月,这批设备又赶上疫情,经历了5个月才到也门。但货物到达拜达省阿法尔海关中心时,遭遇了沙特领导的战斗机的空袭。
  M发来的照片中,货车正燃着熊熊大火,火光冲天,浓烟不断,现场一片狼藉。担忧他的安全,我立即打电话询问,结果他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能不能尽快发下一批设备,我们急需。
  “这太危险了,要不先缓缓?看看形势?”
  “你放心,上一批设备我会结清尾款的,请你尽快发,最好带上防疫产品。”

  图 M发给宇视销售的空袭现场照片
  也门疫情已被有关部门评估为高度危险,但因战乱,并未引起大家过多关注。M想要采购宇视的热影非接触测温产品,保护更多人的生命。
  我将这一情况汇报给了公司,公司紧急讨论,决定免费给M补发设备,承包补发及下一批货物的运费,对于已有订单给予相应优惠,并提供24小时在线技术服务支持。
  这并不是M第一次和“死神”赛跑,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宇视也曾多次与他“陪跑”。
  2.防空洞中宣传宇视的产品、技术
  其中一次的“陪跑”经历是2019年3月,也门荷台达遭遇暴乱。M恰好在去拜访客户的路上,一颗打歪的子弹正好越过他,击中了头顶的宇视摄像机。惊魂未定的他扭着身子钻进防空洞的同时,看到里面同样避难的人潮,也不后怕了,站上一块高地就开始给大家介绍宇视的产品。
  “有人的地方即有客户。”M的很多客户就是这样发展起来的,也正是这样,M的业绩逐年递增。
  不得不说,宇视品牌能在也门迅速推广,也是因为他随时随地的宣讲。

  遭弹击的宇视酒杯筒机被送回总部,经过维修,竟可正常运行,果然贫瘠的土地会孕育最强大的心脏。
  3.战火中做生意的初衷
  在时不时的空袭、暴乱下谋生,无异于将脑袋别在裤腰带上。但战争并未影响宇视产品在也门的部署,甚至更加坚定了M推广宇视产品的决心。
  “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很担心我的人身安全,劝我放弃,但没有什么能动摇我帮助更多人得到更好、更强大的技术保护的信心。我的同胞们生活在难以言喻的痛苦中,如果能在更多的地方安装摄像头,我们就能避免更多的人在战争中受伤。”
  宇视国际市场部总裁闫夏卿表示:在得知客户遭受损失后,我们感同身受,非常关心客户的人身安全,迅速提出了一系列帮助措施。当前,一些国家和地区形势动荡不安,宇视从产品技术、政策服务等方面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贴身存在。“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最佳理解是one world one dream,今天工业党用自己的技术能力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