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天地伟业保障湖南省常德市2020年法治公安建设工作会议
顺利召开
2020/5/23 11:29   天地伟业      关键字:天地伟业 常德市 公安建设      浏览量:
基于当前执法办案业务需要,天地伟业将继续致力于提供贴合实战应用的解决方案,坚定不移地为科技强警服务,坚持科技引领、服务实战,不断提升公安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水平,为公安打击犯罪、公正执法、服务群众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近日,2020年常德市法治公安建设工作会议在鼎城区公安局召开。会议由常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永锋主持,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杨建明,法制支队支队长易红平,市局属各单位分管负责人以及法制支队全体骨干等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鼎城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新民介绍了鼎城区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的典型经验。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由天地伟业承建的鼎城区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对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一体化、智能化,规范化,流程化”的实际应用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易红平支队长指出,2020年全市公安法制部门要深入贯彻省、市公安局长会议和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法治公安建设目标,以做实县域警务为载体,以推进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为重点,以强化执法监督管理和执法队伍能力建设为抓手,不断优化执法监督管理和执法队伍能力建设为抓手,不断优化执法服务保障和办案机制,抓实抓细执法制度落实,激励广大公安民警“防风险、提质量、争先进”,坚决守住公安执法“五个不发生”底线,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

  罗永锋副局长强调,要强力推进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要强力推进执法制度的执行,要强力推进法治公安建设的工作考评,要强力推进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强力推进执法能力建设。他勉励全市公安法制战线的同志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使命感、责任感,守底线、创品牌、争先进,为法治公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执法规范化建设是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全面建设法治公安的必然要求。天地伟业深扎公安行业十余年,通过科技手段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水平。执法办案建设案例覆盖全国,成功保障了银川和南京“全国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以及北京“全国公安机关执法信息化建设推进会”三次全国公安机关现场会的召开。
  基于当前执法办案业务需要,天地伟业将继续致力于提供贴合实战应用的解决方案,坚定不移地为科技强警服务,坚持科技引领、服务实战,不断提升公安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水平,为公安打击犯罪、公正执法、服务群众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