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itc可视宣教、77IP广播助力吉林省某看守所信息化
2020/5/21 10:31   itc      关键字:itc 可视宣教 IP广播 看守所      浏览量:
itc为看守所部署的智能77IP广播系统、可视宣教系统,助力看守所严格实行疫情期间监管场所全封闭监管备勤模式,民警将检察机关制作的《新冠肺炎防护手册》和《普及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宣传资料通过广播宣读、视频播放等"零接触"方式向在押人员进行检察机关主题宣传。
  近日,吉林省某县看守所开展"维护监管场所秩序、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专项检察活动,itc为看守所部署的智能77IP广播系统、可视宣教系统,助力看守所严格实行疫情期间监管场所全封闭监管备勤模式,民警将检察机关制作的《新冠肺炎防护手册》和《普及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宣传资料通过广播宣读、视频播放等"零接触"方式向在押人员进行检察机关主题宣传。

  智能77IP广播系统对全所范围内统一集中系统控制管理,又可对监舍内实现任意点对点单独控制,实现分区、寻址呼叫等个性化的广播,向看押人员传播科学、教育、法律知识,同时与消防系统联动,达到应急广播的需求。

  刑执检察干警通过智能77IP广播系统、可视宣教系统与在押人员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其生活、学习、防疫等情况,介绍"被监管人员权利和义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规定"等法律知识宣传,并解答在押人员相关提问。

  办公区走廊、监舍走廊配置高保真壁挂音箱
  整套系统控制灵活,在疫情期间帮助看守所实现对监管场所检察业务的"零接触",操控简单受到用户方好评。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