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恩智浦为环保智能家居设备提供超低功耗无线连接
2020/5/14 10:27   电子产品世界      关键字:恩智浦,环保智能家居,无线连接      浏览量:
近日宣布推出新的超低功耗、多协议无线微控制器(MCU)系列 K32W061/41 。新的低功耗设备完善了公司近期推出的引脚兼容 JN5189/88 (Thread™/Zigbee®) 和 QN9090/30 (Bluetooth® LE)MCU ,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带来更轻松的迁移路径,帮助他们支持现有和新兴的智能家居,构建使用案例。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近日宣布推出新的超低功耗、多协议无线微控制器(MCU)系列 K32W061/41 。新的低功耗设备完善了公司近期推出的引脚兼容 JN5189/88 (Thread?/Zigbee?) 和 QN9090/30 (Bluetooth? LE)MCU ,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带来更轻松的迁移路径,帮助他们支持现有和新兴的智能家居,构建使用案例。
  降低当今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设备的功耗对于最大限度地提高单纽扣电池的性能来说至关重要。恩智浦 K32W061/41MCU通过多种低功耗模式以及低发送/接收无线电功耗能力实现了这一点。
  恩智浦连接解决方案资深营销总监Tom Pannell表示:“随着可供选择的无线技术不断增加,智能家居对超低功耗连接的需求不断增长。恩智浦推出新款多协议无线微控制器,通过丰富的科技产品组合和专业知识,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轻松设计可靠、功能丰富的BLE、Zigbee和Thread物联网设备,为互联应用提供超低功耗性能。”
  K32W061和K32W041采用IEEE 802.15.4无线电,支持Thread和Zigbee网络协议、蓝牙低能耗5.0和集成式NFC NTAG?(K32W061)。该设备还支持较宽工作温度范围(-40℃至+125℃)。作为Zigbee联盟和Thread Group的创始成员之一、NFC Forum联合创始人和Bluetooth SIG成员,恩智浦充分利用无线专业知识以及广泛的MCU能力,集成最新连接标准和适当的智能外设。这些外设支持各种使用案例,包括:
  ●   家庭与楼宇自动化
  ●   保安和门禁控制
  ●   智能恒温器和门锁
  ●   网关和传感器网络应用
  K32W061/41无线微控制器设备采用运行频率为48MHz的Arm? Cortex?-M4微控制器,并且具备高达640 KB的片上闪存和152 KB SRAM,可为复杂的应用和软件空中更新(OTA)提供存储空间和灵活性。可选的NFC NTAG提供标准化的带外通信,大大简化了配对过程。多协议无线电包括集成式功率放大器,输出高达+11dBm,可实现长距离传输。另外,它还支持蓝牙低能耗5.0、Zigbee和OpenThread无线网络协议栈。
  产品实现和支持
  ●   恩智浦用于K32W061/41无线MCU的MCUXpresso软件开发套件(SDK)与IAR的最新工具链和恩智浦MCUXpresso IDE兼容
  ●   恩智浦物联网工具箱(IoT Toolbox)智能设备应用和连接工具有助于开发者评估射频性能以及提高测试效率
  ●  硬件开发支持恩智浦物联网开发套件,部件号 IOTZTB-DK006 ,提供完整物联网设计的理想原型平台
  ●   其他开发硬件包括USB dongle,部件号 OM15080-K32W ,用于蓝牙、Thread和Zigbee网络
  产品上市时间
  K32W061/41系列无线微控制器目前可通过恩智浦及其授权分销合作伙伴订购。
  关于恩智浦的连接产品组合
  凭借业内最广泛的无线技术产品组合之一,恩智浦致力于加速实现我们对可预期的自动化互联世界的愿景。该产品组合与 EdgeVerse 平台的处理能力相结合后,恩智浦能够支持智能互联设备,使生活更轻松、更安全、更便捷。无论是连接人与互联网、将物联网设备加入云端,还是以意想不到的新方式与汽车通信,恩智浦的产品组合可让客户自信地提出他们的创新理念并建立信任感。通过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合作,我们正在连接我们的世界并交付能够共同推动社会的解决方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