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索尼AI将与全日空合作开发下一代阿凡达机器人
2020/5/14 09:27   Techweb      关键字:索尼AI 全日空 阿凡达机器人      浏览量:
索尼集团旗下的索尼AI公司日前宣布,与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集团旗下的avatarin公司达成基本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下一代远程控制机器人
  5月12日消息,索尼集团旗下的索尼AI公司(以下简称“索尼AI"”)日前宣布,与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集团旗下的avatarin公司(以下简称"avatarin")达成基本合作协议,将结合索尼AI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与avatarin的阿凡达(avatar、远程控制机器人)技术,共同开发下一代远程控制机器人。
  在某些情况下,安全且低成本的自动机器人难以部署,而人们又难以亲身完成任务。新一代阿凡达机器人有望在上述场景中发挥核心作用。
  索尼AI和avatarin将汇集各自的专业知识,包括索尼AI的机器学习技术、机器人技术、索尼的传感和驱动器设备技术以及avatarin的远程机器人控制技术、平台及众多使用案例测试结果。
  索尼AI成立于2020年4月1日,以“用AI激发人类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使命。索尼AI将尖端AI研发与索尼的成像和传感技术、机器人技术以及电影、音乐和游戏等娱乐内容IP相结合,推动发展索尼所有业务领域。
  avatarin成立于2020年4月1日,是全日空旗下的子公司,专注于开发下一代移动和人类增强平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