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比亚迪变更经营范围 新增安防集成与装备制造
2020/5/13 15:1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比亚迪 经营范围 安防      浏览量:
比亚迪经营范围也发生了变更,新增信息化与云计算集成服务及应用与销售;综合监控、门禁安防等弱电系统、电力监控、火灾监控系统的集成、技术开发、装备制造和销售等。
  从相关媒体了解,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8日,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传福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何龙接任;吕向阳、夏佐全卸任董事,新增董事为周亚琳、赵俭平,新增谢琼为监事。

截图来源:天眼查
  与此同时,比亚迪经营范围也发生了变更,新增信息化与云计算集成服务及应用与销售;综合监控门禁安防等弱电系统、电力监控、火灾监控系统的集成、技术开发、装备制造和销售等。
  据了解,在安防核心芯片领域,比亚迪微电子业务领域已经布局很久,专注于半导体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其产品主要包括CMOS图像传感器和处理芯片、音频系列芯片、触控芯片等。其中比亚迪安防类CMOS图像传感器的已经在国内占据一定市场份额,主要服务于安防监控摄像机、IPC、车载摄像机和环境监测系统中。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