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奇安信成唯一入选“北京品牌·京益求精”展馆的网络安全企业
2020/5/13 11:07   中国青年网      关键字:奇安信,北京品牌,京益求精      浏览量:
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盛大开启,以“北京品牌·京益求精”为主题的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同期在京开幕。奇安信作为唯一入选北京“京益求精”展馆的网络安全企业,将在北京云上展馆展示中国网络安全品牌风采,讲述奇安信的品牌故事。
  5月10日,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盛大开启,以“北京品牌·京益求精”为主题的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同期在京开幕。奇安信作为唯一入选北京“京益求精”展馆的网络安全企业,将在北京云上展馆展示中国网络安全品牌风采,讲述奇安信的品牌故事。
  据悉,云上北京展馆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牵头,会同北京市科委、北京市经信局等部门进行筹备。“这次活动遴选了48家有代表性的品牌企业,这些品牌企业就是北京经济发展的动力源。”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林恩全介绍,本次活动突出了北京的科技创新的优势,突出企业在品牌塑造中的主体地位,首次相约云上远不落幕等三个特点。
  今年云上北京展馆主题为“北京品牌·京益求精”,是中央展馆之后的第一个地方展馆。展出内容以科技创新为城市品牌赋能为主线,分为北京标准、北京智造、北京服务三大主题展区,集中展示北京市高精尖、生活服务等领域的新科技、新产品、新成就。
  作为一家专注于保护网络安全的科技企业,奇安信成立于2014年,专门为政府、企业,教育、金融等机构和组织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2019年5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战略入股奇安信,双方开始共同承担建设本质安全、过程安全和产业安全生态的使命。2019年12月,奇安信成为奥运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和杀毒软件赞助商,从此奇安信的使命价值与奥林匹克精神融合,致力实现“让世界更美好,让冬奥更安全”的历史使命。
  奇安信在开拓实践中提出了“内生安全”前沿理念,前瞻性提出面向国家新基建建设和政企数字化转型的新一代网络安全框架,分为“十大工程五大任务”,适用于几乎所有应用场景下的安全需求,能指导不同行业输出符合其业务特点的网络安全架构。
  在大数据与安全智能技术、终端安全防护技术、安全攻防与对抗技术、安全运营与应急响应等领域,奇安信取得了众多战略性的技术成果。建立了国内首个威胁情报中心和规模最大的应急响应中心,协同全球安全机构超100家。
  奇安信旗下的补天漏洞平台,是全球领先的中文漏洞响应平台之一,拥有6万多名白帽子实时提交漏洞,目前提交漏洞数已超过45万,曾多次为国家重要机构和企事业单位漏洞响应的保障。
  奇安信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网络安全服务团队,参与了APEC、G20、全国两会、一带一路、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十九大、上合峰会等国家重大活动网络安保工作,是同行业里参与重保次数最多、配备人力最多的企业,屡获国家相关部门和客户的认可及感谢。
  “中国品牌日”是由国务院提出建议设立的,并从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这也是国务院站在国家层面首次正式提出。当前品牌发展已经上升到了国家战略的高度。优秀的中国品牌越多,则中国经济发展的韧性就会越强。未来,奇安信将不断创新取得的成果,朝着成为全球领军的网络安全公司而奋进,努力守护网络空间的和平与稳定,为人类社会的生活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