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亮点抢“鲜”看
紫光华智与您相约2020NAVIGATE领航者峰会
2020/4/13 15:49   紫光华智      关键字:紫光华智 2020NAVIGATE 领航者峰会      浏览量:
疫情之下,城市治理与风险管控面临全新挑战,以视觉为中心构建城市治理的物联感知,将成为提升城市治理管控能力的有效手段。
  
  这是一个持续智能化的时代
  也是变革不断激荡的时代

  创新科技,日新月异
  人类生活,全面焕新

  新一轮“新基建”时代浪潮下
  我们生活的城市
  随之进化蜕变,充满无限想象

  而视觉信息将成为
  破译城市未来的关键密码

  4月22日10:00-11:30
  2020NAVIGATE领航者峰会
  “城市视觉中枢,智领新安防时代”主题论坛

  紫光华智与您相约云上
  开启智变时代
  共话城市未来
  No.1
  4位重量嘉宾,解读城市视觉中枢核心价值
  疫情之下,城市治理与风险管控面临全新挑战,以视觉为中心构建城市治理的物联感知,将成为提升城市治理管控能力的有效手段。此次,城市视觉中枢专场将有4位重量嘉宾现身分享,深度解密疫情大考之下城市视觉中枢如何服务民生,“新基建”时代下的城市治理之道,以及城市视觉中枢在助推百行百业智能化升级进程中取得的实战成果,让您足不出户就能跟随行业大咖共赴智变时代风口,领略城市美好未来。
  No.2
  3大实践分享,揭秘新安防成功之道
  人工智能的加速入局,驱动安防产业进入变革的十字路口,以事前预防为主的新一代安防解决方案应运而生。城市视觉中枢专场集中汇聚更加深度、更加全面、更加硬核的重磅内容,全面展示城市视觉中枢在城市、交通、企业园区等各个领域的应用落地,共同分享新安防的成功实践经验。
  No.3
  N项前沿技术,领航智慧城市建设
  融合丰富前沿技术与创新产品,是推进城市视觉中枢在城市治理、交通管理、企业园区等领域广泛落地的核心支撑。本次专场将全面剖析百行百业智能化升级进程中衍生出的新需求、新痛点,深度解密城市视觉中枢如何凭借前沿技术与创新产品,完美满足新需求,轻松破解新痛点。
  更多前沿技术、创新理念
  行业干货、精美礼品
  尽在2020NAVIGATE领航者峰会
  4月20-25日,不见不散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