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清新互联爱心捐赠防疫设备助力中科大疫情防控
2020/4/7 14:32   清新互联      关键字:清新互联 爱心捐赠 中科大 疫情防控      浏览量: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2020年4月2日,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行动,向合肥高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捐赠体温筛查疫情防控设备物资,助力高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4月2日下午,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合肥高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商会)各位领导的见证下,合肥高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监事长尼秀明董事长代表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新互联”),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四套双光谱热成像体温快速筛查系统设备。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傅尧,中国科大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常务副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周宇,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汪忠诚,中国科大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副处长曹学含,基础教育集团副主任应勇,中国科大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副处长朱洪超出席仪式,并接收相关物资。

  清新互联与中科大教育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党委常委傅尧对中科大校友尼秀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校友企业清新互联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现场为清新互联董事长尼秀明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傅常委指出,清新互联作为校友企业持续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让师生们倍感亲切和温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校企的产学研沟通与合作,不断技术创新,实现更大规模的产业化。

  中科大校党委常委傅尧为清新互联董事长尼秀明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现场
  不忘初心、反哺归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作为清新互联产学研合作的技术研究开发方,同时也为清新互联董事长尼秀明先生母校,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校和莘莘学子亟待早日安全复学。尼董表示,作为科大的学子,时时刻刻心系母校,在特殊的时期,希望自己的技术成果,能为母校科大带来有效的健康防护。

  捐赠仪式上清新互联董事长尼秀明发言
  科技战疫,共筑校园防线
  本次捐助的TSC620-K-2H型双光谱热成像快速体温筛查系统设备,正是从技术研发到投身抗疫事业的成功典型。据了解,该产品系统可同时对多人进行精准体温检测,对异常情况及时预警,适合大场景、高人流量的体温实时监测环境,有效解决了开学后人员超大流量安全测温和快速通行的问题。

  捐赠的双光谱热成像体温快速筛查系统设备物资
  携手共献,共同抗疫
  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还有合肥高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协会常务副会长科希曼电器等。清新互联作为合肥高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监事长单位,与其它协会企业一道,希望能用自己的产品,为中科大学子提供一个安全、清洁、远离病毒的公共环境。

  清新互联与合肥高新区青企协向中国科大教育基金会递送捐赠牌
  捐赠有限,关爱无价,清新互联将继续关注疫情变化,勇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自己的力量。同时呼吁大家携手起来,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让春暖花开的日子早日到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