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大数据+战斗力
科达发布5大子系统,共绘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蓝图
2020/4/7 14:22   科达      关键字:科达 社会治安 防控体系      浏览量:
科达结合自身在公安领域的实战经验和业务优势,重点推出了智慧检查站、智慧安防小区、智慧内保、智慧街面巡防、智慧地铁公交5大子系统。所有子系统均以智能感知和大数据技术为核心,通过多维数据的智能采集、治理、研判、分析以及与业务的融合,帮助公安机关实现高效防控、精准打击相结合。
  创新和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是当前全国公安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公安部就圈层查控、单元防控、要素管控、基础工程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设任务和建设要求。科达结合自身在公安领域的实战经验和业务优势,重点推出了智慧检查站、智慧安防小区、智慧内保、智慧街面巡防、智慧地铁公交5大子系统。所有子系统均以智能感知和大数据技术为核心,通过多维数据的智能采集、治理、研判、分析以及与业务的融合,帮助公安机关实现高效防控、精准打击相结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