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旷视旷鹰系列产品解决方案,推动中小场景“AI+”进程
2020/4/3 09:08   新浪VR      关键字:旷视旷鹰系列产品解决方案,中小场景,“AI+”进程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AI+”在中小场景下的进程,国内顶级AI企业旷视科技,推出旷鹰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将“AI+”更好的带入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人工智能不断渗入到各行各业,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得到更多AI带来的便利。为进一步推动“AI+”在中小场景下的进程,国内顶级AI企业旷视科技,推出旷鹰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将“AI+”更好的带入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但在不断扩大的AI需求之下,中小场景中的旺盛需求与高昂成本往往矛盾凸显,而要打破这一困境,就需要研发出更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旷视旷鹰系列产品解决方案,正是一套能支持中小场景下的安全与人员管理,具有超高性价比综合AI人脸识别方案。
  在以小微企业、零售门店、校园出入口为代表的中小场景下,旷视科技为其量身打造了旷鹰系列产品解决方案,整体方案软硬一体,覆盖先进算法、应用软件与智能前端设备。
  在硬件方面:旷鹰解决方案主要由人脸识别相机、旷鹰存算一体机等产品组成。智能前端设备,搭配高精度算法,支持HDMI/VGA异源输出,可实现身份识别、简单通行、简单考勤、快速回查等功能,有助于提升管理效率、回溯危险事件、保障人员及财产安全,并且前端智能设备形态多样,涵盖筒机、半球,能满足中小场景下的各类安装需求。同时,旷视这一套入门级的人脸识别解决方案产品,安装简单,交付即用,在诸多中小场景适用性极强。
  在系统功能上,旷鹰解决方案对小微企业、零售门店、校园出入口三大特定场景做了专项算法模型优化与多项功能组合,完全适应日常所需。身份识别:以人脸为密钥的通行方式,一方面能简便考勤方式,实现人员管理信息化,另一方面能有效防止陌生人进入,提升安全保障。同时,管理人员可自由配置多种出入权限;简单通行: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识别算法,联动门禁,识别即开,秒速响应,不但营造了良好的通行体验,并且能有大幅减少通道拥堵概率,也克服了过去门禁卡易丢、盗刷的弊端;快速回查:系统特设快速回查功能,对于危险事件或指定时间段,通过系统能实现历史记录回溯,有利于进行全面的事件复盘和总结。落脚实际场景,旷视这一解决方案实用性极强。
  总的来说,在各行各业创新变革成为主流的新时代下,关乎日常生活方方面面的创新同样在不断推进,而人工智能则正是其中最具适用性的一方面。旷视科技此次为中小场景下的“AI+”带来更好的结局方案,也会为推动整个AI产业化进程起到积极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