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商汤牵手韩国名企LG子公司国际化战略进一步落地
2020/4/2 15:05   商汤      关键字:商汤 LG 国际化战略      浏览量:
结合SensePass系列产品,将无感测温与无感通行结合在一起,快速并准确记录人员信息并测温,同时后台对异常情况做到智能分析、管理,并可根据场景等级不同,提供不同的测温形式。
  近日,继商汤科技联手日本知名高速公路管理公司之后,商汤原创AI技术又花落韩国——SensePass系列智慧通行产品,全面入驻LGCNS总部,为其防疫工作提供必要保障,守护员工健康。
  同时,SensePass产品也获得韩国KC认证(KoreaCertification),商汤国际化战略发展更进一步。
  AI技术走进LG子公司助力疫情防控
  商汤科技正式与LGCNS达成合作,将与这家LG集团子公司、韩国最大的IT服务供应商共同推动计算机视觉算法等AI技术在韩国的应用与落地,助力多行业、多场景的智能化升级。
  拥有超薄金属机身的高颜值通行神器“商汤SensePass系列智慧通行产品”,已在LGCNS总部的26个入口部署完成。

  SensePass系列智慧通行产品
  0.3秒全程无感通行、未佩戴口罩提醒等多项功能,让商汤SensePass产品成为LGCNS员工和访客刷脸“无接触”通行的神器,有效避免不必要的停留和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除上述产品方案外,针对海外地区严峻的疫情考验,商汤还特别推出了融合高精度算法的SenseThunder-E热成像测温一体机和SenseThunder–Emini热成像测温一体机。
  结合SensePass系列产品,将无感测温与无感通行结合在一起,快速并准确记录人员信息并测温,同时后台对异常情况做到智能分析、管理,并可根据场景等级不同,提供不同的测温形式。
  远、准、快的无感测温,是产品最大特点。
  以SenseThunder-Emini来说,它支持长达1.2米的测温距离,用户不需要垫脚弯腰近距离配合,即可自然、无接触地完成测温;精准采集人脸额头区域超1万个热成像测温点,配合环境温度补偿算法,使测温精度达±0.4℃;1分钟可测温30人,做到随走随测,几乎无需停留,不会造成人员聚集,安全便捷。
  目前,两款产品已经全面推向韩国及海外市场,协助韩国企业抗击疫情,其中SenseThunder-E已在LGCNS总部大厦调试使用。商汤科技希望发挥自身的算法和技术优势,为这场全球化疫情防控战献出一己之力。
  落地韩国商汤全球化发展更进一步
  从办公楼宇到诸多公共场所,既要防控疫情,也要尽可能保证经济社会发展,这给通行效率和安全管理等运营工作带来巨大挑战。相较于传统的人工登记以及刷卡等身份核查方式,刷脸无感通行将为公共场所的人员管理提供安全和便捷的保障。
  根据合作协议,商汤科技将领先的AI技术与LGCNS的访问控制解决方案相结合,双方共同打造“人脸识别访问控制解决方案”,为LGCNS的170个国内外站点提供服务,带来更加智能化的人员出入体验和管理效果。
  目前,商汤科技的原创AI技术已在智慧城市、商业、地产、楼宇等领域获得广泛应用,而LGCNS在公共IT基础设施整体解决方案研发及落地方面也有着充足的经验,此次合作充分结合两者优势,将有效解决不断增长的人员管理等运营挑战。
  50多年前,LG生产出了韩国第一台电视机、第一台冰箱,AI(人工智能)的概念也刚刚兴起。50多年后,AI技术已融入到生活和工作中的各个场景,更加提升生产力和人们的生活质量。
  从生活的细微变化到企业管理方式的高效转变,商汤科技将用AI技术赋能更多行业,普惠更多国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