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清新互联AI测温仪助力
合肥高新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疫情防控
2020/3/31 11:25   清新互联      关键字:清新互联 AI测温仪 疫情防控      浏览量:
特殊时期,为全力落实高标准、严要求的疫情防控方针,最大限度保障人员安全,本次开工仪式现场采用全新的非接触式全自动测温方式来进行人员测温筛查,启用合肥市高新区企业——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AI热成像测温仪产品及系统,运用科技化的手段实现现场人员的体温快速筛查和快速通行。
  2020年3月28日上午,合肥高新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高新区中安创谷二期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安徽省合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罗云峰,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文松,安徽省投资集团总经理黄林沐,市直属部门领导,各区、县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企业家代表等约130人参加了此次开工仪式。
  应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邀请,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程参与了此次开工仪式现场的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合肥市副市长罗云峰、王文松等领导为开工仪式奠基
  据了解,本次参加仪式项目共36个,总投资额238亿元,均为2019年以来新签约项目。项目主要集中在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新基建、先进制造业等产业,此次集中开工,是高新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高质量发展观的生动实践和培育新经济发展成果的具体体现,更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重要保障。将为推动合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特殊时期,为全力落实高标准、严要求的疫情防控方针,最大限度保障人员安全,本次开工仪式现场采用全新的非接触式全自动测温方式来进行人员测温筛查,启用合肥市高新区企业——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AI热成像测温仪产品及系统,运用科技化的手段实现现场人员的体温快速筛查和快速通行。
  一、全自动非接触,测温安全
  该系统采用全新的非接触方式进行测温,能实现不大于8米的远距离全自动测温,测温安全有保障,可解放一线测温防疫人员双手,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合肥市副市长罗云峰、王文松通过AI测温仪系统测温

  测温引导区现场
  二、快速部署,测温精准
  该AI热成像测温仪产品系统充分满足大型户外活动临时体温筛查工作的需求。在本次开工仪式现场,临时搭建防风帐篷,技术人员迅速完成设备的部署和调试,系统即刻上线使用,部署快捷。通过现场测温黑体的加持,实现误差在±0.3℃的高精度测温,保障了疫情防控的准确性与可靠性。

  清新互联技术人员对测温系统进行安装调试

  清新互联双光谱热成像测温仪
  三、高效通行,拒绝扎堆
  在开工仪式测温现场,现场多个人员通过测温通道,无需停留即可快速实现体温筛查。该套测温仪产品系统区别于市面上一般的“单人”类测温产品,具有“宽区域、多目标、通行快”等优点,多人同时秒测不拥堵(每分钟检测可达300+人次),拒绝人员“扎堆”现象的发生。

  通过测温通道无需停留,人员快速测温
  该系统的成功应用,圆满完成了活动现场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了现场人员安全和通行效率,为此次高新区重大项目开工仪式现场建立起一道安全检测的屏障。
  智能测温,科技战“疫”!清新互联将继续积极助力各级政府部门、机关事业单位、银行、企业、医院、学校、社区街道以及重大户外活动等场景的疫情防控,提升防控措施的科技含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