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华为新冠病毒快速检测技术已在几十个国家上线
2020/3/26 08:57   天极网      关键字:华为新,冠病毒,快速检测技术      浏览量:
来自华为云方面消息,菲律宾碧瑶综合医院近日正式上线华为云AI影像筛查系统,进行新冠肺炎快速筛查。该方案累积了国内众多新冠疫情案例,目前正在为亚洲、欧洲、拉美几十个国家抗疫提供技术与经验。
  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球许多科技公司都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华为就是其中之一。25日,来自华为云方面消息,菲律宾碧瑶综合医院近日正式上线华为云AI影像筛查系统,进行新冠肺炎快速筛查。该方案累积了国内众多新冠疫情案例,目前正在为亚洲、欧洲、拉美几十个国家抗疫提供技术与经验。
  今年2月,华为云联合华中科技大学、蓝网科技,研发并推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AI辅助医学影像量化分析服务。
  该服务基于华为云计算机视觉与医学影像分析等AI技术,可全自动、快速、准确地为影像及临床医生提供CT量化结果,缓解可精准诊断新冠肺炎影像医生紧缺的局面及隔离防控压力,减轻医生诊断工作负荷。
  3月25日,菲律宾碧瑶市市长本杰·马加隆表示,碧瑶市信息管理与技术部已经与华为技术团队展开合作,建立人工智能诊断系统,这将是菲律宾全国首次采用该项技术。当前的病毒检测程序需要4到5天的时间,而人工智能诊断系统仅需2分钟。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