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360打造中国网络安全风向标 ISC 2020预热开幕
2020/3/16 08:42   上游新闻      关键字:360,中国网络安全,风向标 ISC 2020      浏览量:
全球网络安全行业盛会RSAC 2020在美国旧金山闭幕,360作为国内7家厂商之一,坚持参展,希望把全球最新的行业经验与发展趋势带回国内分享。
  上个月,全球网络安全行业盛会RSAC 2020在美国旧金山闭幕,360作为国内7家厂商之一,坚持参展,希望把全球最新的行业经验与发展趋势带回国内分享。

  值得注意的是,在RSAC 2020的360展台上,一场关于ISC的介绍吸引了国外网络安全行业伙伴的极大兴趣。ISC(互联网安全大会)是由360承办,政府、国内外安全企业、高校、研究机构等广泛参与的行业盛会,是亚太地区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力深远的安全峰会。
  据介绍,ISC创办于2013年,至今已历时7届,共举办了14场国际峰会,超过100场分论坛,20多场特色活动,全球30多个国家近200位外籍专家参会,演讲议题超过1000个,近千家海内外媒体报道,累计接待超20万人次。 ISC 2020也进入预热开幕阶段。
  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曾表示,360致力于把ISC打造成中国网络安全风向标,同时走向国际,向RSAC看齐。360也一直在践行这样的理念。第七届ISC 2019以“应对网络战 共建大生态 同筑大安全”为主题,深度探讨网络安全现状及未来发展之路。ISC 2019还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及路透社大屏,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向世界传递“同筑大安全”的核心理念,邀请全球共同关注网络安全。
  
  周鸿祎在对RSAC 2020沙盒大赛点评时表示,今年的ISC会继续做沙盒比赛,“我希望在中国学RSAC做沙盒比赛,希望能建立新的价值观,不一定以短期的市值和收入衡量一个公司,而是以创新能力、细分市场的敏锐度、解决问题和创造价值的能力来衡量一个公司,希望能够给安全圈的创业公司和创业者一种激励。”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