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捷顺科技与海尔·海纳云共拓智慧城市生态新格局
2020/3/13 10:05   中国经济周刊      关键字:捷顺科技,海尔·海纳云,智慧城市      浏览量:
捷顺科技与青岛海纳云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举行线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等领域的产品研发创新、标准制定、科研成果落地应用等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拓展物联网生态的新格局。
  3月11日,捷顺科技与青岛海纳云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举行线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等领域的产品研发创新、标准制定、科研成果落地应用等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拓展物联网生态的新格局。
  
  据青岛海纳云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云雷介绍,海尔·海纳云将以智慧社区为发展蓝图,以海尔全产业链生态资源为依托,以“小社区+大城市”为发展路径,向内服务智慧家庭,向外拓展构建智慧城市,致力于打造国内引领的物联科技智慧社区生态圈,成为智慧社区物联网生态标准的制定者、引领者。孙云雷表示,海尔海纳云有领先的平台支撑、庞大的项目需求,捷顺有强大的技术、成熟的产品,希望双方一起能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奔赴“新基建”的新蓝海。
  在线上会议中,捷顺科技总经理赵勇表示,经历数年的市场洗礼,智慧停车从技术架构到产业实践、场景落地已经发生了深刻改变,平台化、生态化已成为行业主流趋势。捷顺科技作为出入口智能管理和智慧生态环境建设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坚持扎根实业,以智能硬件为核心,结合物联云平台,基于自身的深厚专业技术、运营资源积累,全面布局行业解决方案、城市停车平台建设、车主端服务,携手社会各界共建B端、C端、G端紧密相连、高效整合、互通互联的智慧城市新生态。此次捷顺科技与海尔海纳云战略合作,将把智慧停车云平台、智慧车行、智慧人行、智慧生态环境建设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建设经验带入数字社区园区/城市平台等落地场景,将车行、人行、消费打通,赋能海尔海纳云物联科技智慧社区生态圈及海尔全产业链生态建设,共同满足用户对智能社会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本次合作,是捷顺科技落地GBC生态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捷顺科技始终坚持以开放赋能的姿态,以科技赋能和商业创新为两大抓手,通过与合作伙伴在软硬件方面的深入合作,共同促进智慧停车的大规模商用。目前,捷顺科技已经与包括华为、万科、万达等10万多家客户达成合作,为商业伙伴提供基于路内、路外一体化的一揽子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平台、智慧停车、车后市场服务等综合解决方案及运营方案。此次与海尔海纳云科技的合作,必将进一步加快物联科技产业的洗牌,以智慧停车为新触点改写智慧城市生态新格局。
  未来,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达成公司级的深度合作,合力而为,不断迭代更新产品与技术并应用于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等更多产业落地场景,为行业发展注入强劲势能。捷顺科技也将与多方持续建立开放共赢的生态合作,在智慧停车领域深度融合、共享资源、互补互强,与社会各界一道构建城市智慧停车新生态,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大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