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Hailo为人工智能芯片筹集6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0/3/6 11:56:00   cnBeta.COM      关键字:Hailo 人工智能 芯片 融资      浏览量:
使Hailo芯片脱颖而出的是其创新的体系结构,该体系结构可以自动调整资源以最高性能运行用户自定义的神经网络,该芯片不仅运行速度更快,而且能源效率更高。该公司承诺,其芯片将以每秒26tero的速度运行,体积小,性能高且功耗低,优于所有其他边缘处理器。
  以色列AI芯片制造商Hailo今天宣布已在其现有投资者的带领下筹集了6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新的战略投资者包括ABB Technology Ventures,瑞士跨国公司ABB,NEC和Londons Latitude Ventures。新的资金将帮助Hailo推出其Hailo-8深度学习芯片并进入新的市场和行业。
  Hailo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奥尔·达农(OrrDanon)表示:“来自我们的新战略和金融投资者以及现有投资者的巨大信任投票证明了我们突破性的创新和市场潜力。新的资金将帮助我们加快在全球智能设备和智能行业中部署全新边缘计算功能。”
  该公司之前展示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演示,主要围绕实时图像识别。使Hailo芯片脱颖而出的是其创新的体系结构,该体系结构可以自动调整资源以最高性能运行用户自定义的神经网络,该芯片不仅运行速度更快,而且能源效率更高。该公司承诺,其芯片将以每秒26tero的速度运行,体积小,性能高且功耗低,优于所有其他边缘处理器。
  通过这一轮融资,Hailo的总资金现已达到8800万美元。一定程度上,投资者对Hailo的热情是受到其他以色列芯片初创公司成功的推动。毕竟,Mobileye以153亿美元的价格被英特尔收购,后者最近还收购了Habana Labs。
  Latitude Ventures的合伙人朱利安·罗(JulianRowe)说:“Hailo有望在迅速崛起的AI处理器市场中扮演重要角色。他们的深度学习边缘芯片可能会重塑当今的许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