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紫光华智联合新华三力推硬核方案:园区复工,安全先行
2020/3/3 11:06   紫光华智      关键字:紫光华智 新华三 疫情      浏览量:
随着疫情发展态势的进一步缓解,各行各业开始大规模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疫情防控随之进入新的关键期。为护航各行各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紫光华智与新华三联合推出园区疫情防控解决方案,利用数字化手段全方位守护园区线上、线下工作场景,助力防疫、复工双管齐下。
  疫情的到来,让2020春节假期持续延长,启动“云办公”模式成为企业遏制疫情传播,保持业务运转的主要手段。而随着疫情发展态势的进一步缓解,各行各业开始大规模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疫情防控随之进入新的关键期。为护航各行各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紫光华智与新华三联合推出园区疫情防控解决方案,利用数字化手段全方位守护园区线上、线下工作场景,助力防疫、复工双管齐下。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