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大华拟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推动智慧城市业务 持股占比20%
2020/2/25 10:04   C114通信网      关键字:大华,智慧城市,业务      浏览量: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与3家企业共同投资设立中睿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0万元,公司持股占比20%。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与天津镕宇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取势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州旭博智慧城市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合资协议》,共同投资设立中睿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核定为准),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0万元,公司持股占比20%。
  本次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大华股份与其他各方均以现金出资。大华股份本次拟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合资公司各股东的出资数额、出资方式、股权结构如下:

  中睿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计划经营范围为:智慧城市的规划、设计、咨询;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和通讯技术开发、咨询、服务、成果转让;数据处理及服务;系统集成、施工、安装;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通信产品销售;电子商务信息咨询;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合资公司设立后,股东各方资源互补,互相合作,能充分发挥各方在智慧城市业务领域的资源优势、资金优势及管理优势,抓住市场机遇期,共同推动该业务更加快速的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