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云从科技与广州交通信息化投资达成战略合作
2020/2/25 09:04   www.its114.com      关键字:云从科技,广州交通信息化,战略合作      浏览量:
云从科技与广州交通信息化建设投资营运有限公司于近日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从科技与广州交通信息化建设投资营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CI广州交投”)于近日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紧紧把握交通产业投资和城市交通运营等需求,在全面建设交通强国的政策背景下,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及创新技术,更好地引领人们交通出行的智慧化变革。
  GCI广州交投副总经理刘坚、技术总监黄毅泉、高级项目经理胡棚,云从科技副总裁伍楚芸、客运物流业务部总经理刘君,双方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彼此的战略合作。
  伴随着电商行业的增长和物流时代的爆发,“客运+物流”模式兴起,这为现代创新技术提出了更高要求。针对客运和物流行业,云从科技分别推出了“大禹”和“唐尧”两大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力图将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赋能于客运和物流行业的传统信息化公司,加快交通信息化转型步伐。
  “大禹”和“唐尧”两大系统协同利用了云、边、端资源,结合从感知到认知到决策的能力,整合了云从最新的人机交互算法与数据分析能力、高可用的分布式计算层,及最先进的AutoML自动化训练平台,支持基于基础AI算法进行业务场景的定制化应用,采用微服务的模式进行管理AI服务和AI应用,为客运和物流行业提供一站式、自助式的应用解决方案服务。
  同时,两大系统具有“开放”属性,客运物流企业可与合作伙伴共享重要信息,并面向客户共同推出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智能交通和智能物流系统建设方案,让合作伙伴更能深入理解行业,从而加深AI等高新技术在行业应用中的沉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