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面对疫情逆行而上的景网人
2020/2/19 09:55   景网技术      关键字:疫情 景网      浏览量:
湖北黄冈,是仅次于武汉的第二疫情高发区。黄冈版“小汤山”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从决策建设到投入使用,仅用了3天时间。在保障“黄冈速度”的众多志愿者中,就有来自景网公司黄陂新洲运维站的孙愉,他带领其他几个志愿同事,成立了IT运维技术小组群,负责各科室组装电脑、科室内部组网、信息中心建设等工作。
  一场与新型冠状病毒(NCP)的战役来势汹汹,这是一场争分夺秒的战役,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疫情前线,我们看到了医生、护士、警察、记者,还有解放军、科学家的身影。在疫情背后,还有无数默默无闻的平凡人,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声音,一双双汗水浸透的双手,一个个逆向而行的身影......给中国人带来了无穷的力量和共同打赢这场战役的希望,他们都是这个时代的英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危难时刻,景网人战定不退,持续支援战“疫”一线。众志成城,正是这些无数平凡英雄的鞠躬尽瘁,创造了划破黑夜的光明。
  景网人迎难而上,守护“中国速度”
  湖北黄冈,是仅次于武汉的第二疫情高发区。黄冈版“小汤山”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从决策建设到投入使用,仅用了3天时间。在保障“黄冈速度”的众多志愿者中,就有来自景网公司黄陂新洲运维站的孙愉,他带领其他几个志愿同事,成立了IT运维技术小组群,负责各科室组装电脑、科室内部组网、信息中心建设等工作。

  △ 孙愉(左一)正在安装水晶头
  2月8日,武汉“雷神山医院”成功建成、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开始收治首批患者。从无到有,仅用了短短12天时间。在保障“雷神山速度”中,就有来自景网运维服务总部的张宁涛,带队并亲自上阵,配合调整“雷神山医院”周边公安监控系统。

  △ 张宁涛
  景网运维技术,守护“生命之舱”

  △ 黄陂区“方舱医院”
  紧随着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步伐,一批被誉为“生命之舱”的方舱医院,其作用是武汉收治新冠肺炎确诊轻症病人,在武汉三镇大地上,如雨后春笋般抓紧建设启用。

  △ 周正欢
  2月5至8日,接东西湖分局疫情防控安保任务,由东西湖硚口运维站周正欢带队,组员为何亮和郄旭东,前往武汉客厅(方舱医院),现场网络改造,重放光缆后对接平台,并保障了前方视频画面在线完好。

  △ 孙愉、林枫
  2月6至7日,接黄陂分局疫情防控安保任务, 由江北二事业部长杜钻带队,组成孙愉、余小双、陈壮等7人的队伍,前往黄陂一中体育馆(方舱医院),现场安装监控点位。
  △ 郄旭东
  2月8至9日,接黄陂分局疫情防控安保任务,由江北二事业部长杜钻带队,组成潘栋、林枫、王峰、陈洁洁等9人的队伍,前往盘龙城省委党校(方舱医院),现场安装监控点位。
  致敬面对疫情逆行而上的景网人
  在湖北交通停运、武汉封城之后,湖北省内各大医院都承载了超负荷的压力,需要面临越来越多急需救治的病人。为保障景网运维所服务的各个区域里疫情重点医院监控点位,运维服务总部采取24小时不间断轮班制,三人为一小组,实时解决问题。截至目前,我们已成功完成武汉同济医院、武汉新华医院、泰康医院、黄陂中医院、黄陂人民医院等医院及其重点发热门诊的视频监控点位安装任务,并保障前方视频画面在线完好。

  △ 何亮
  在疫情如此严峻的形势下,景网运维一线员工披星戴月,运用自己的技术和能力,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安防力量。

  △ 王鹏祥、林枫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看到的,是手足同袍,所有平凡人士力量的汇聚。等到春暖花开之际,我们在一起去武大看樱花,再和亲朋好友欢聚一堂。谢谢你,每一位在前线的景网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