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华网智能新型测温安检门筑牢安全防护网
2020/2/19 08:44   海报新闻      关键字:东营,测温安检门,防护网      浏览量:
在山东华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道智能人体测温安检门成了这里的亮点,机器测温代替手动测温,避免了人员接触,有效防止疫情的传播。

  “当人的体温超过37°3时,智能人体测温安检门就会自动发出警报,筛选出高体温的人,可有效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在山东华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道智能人体测温安检门成了这里的亮点,机器测温代替手动测温,避免了人员接触,有效防止疫情的传播。

  山东华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栋介绍,该产品是在普通安检门的基础上,利用热感应成像和智能分析技术综合,对携带新型冠状病毒的发热病人进行有效筛选。该设备可以进行非接触快速筛查体温,测温精度高、报警响应快,并且连续录像及历史追溯有据可查、灵活布控、高效安全可靠,可广泛应用于车站、机场、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这种测温安检门安装方便、运行稳定可靠,还可以通过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系统与政府应急指挥管理部门联动,形成疫情大数据,有助于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华网智能人体测温安检门严格依据《国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设计,并符合《红外人体表面温度快速筛检仪》国家标准要求。目前,来自全国的订单量已达到1000台以上。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