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线上学习,共克时艰,MediaComm美凯在线学习课程
2020/2/18 15:24   MediaComm美凯      关键字:线上学习 MediaComm 美凯 在线学习      浏览量:
疫情期间,MediaComm美凯响应政府号召,在线办公,减少接触。在这个特殊时期,为广大合作伙伴特别策划了线上学习课程,只隔离疫情,不隔离关怀与服务,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同步,共克时艰。
  MediaComm美凯自2013年首次提出“坐席协作管理”的理念以来,已经发展为国内第一家产品与解决方案覆盖光纤KVM坐席、4K坐席、分布式坐席、云数据管理的全线坐席厂商。凭借先进的坐席协作管理技术,MediaComm美凯积累的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服务的客户遍及政府、公安、军队、空管、机场、移动通信、电力能源等重要领域。MediaComm美凯与众多合作伙伴一道,推动控制室行业发展,为经济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疫情期间,MediaComm美凯响应政府号召,在线办公,减少接触。在这个特殊时期,为广大合作伙伴特别策划了线上学习课程,只隔离疫情,不隔离关怀与服务,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同步,共克时艰。

  参与方式
  1. 线上学习课程将通过Zoom软件平台进行,请先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Zoom会议客户端或手机App,并完成注册。

  Windows/Mac客户端

  手机(iOS/Android系统)App
  2. 我们将在课程开始前提供会议链接与会议号,在Zoom会议客户端或手机App输入会议号即可加入课程。
  课程介绍
  1. MediaComm美凯控制室坐席协作管理解决方案
  什么是控制室?
  新一代控制室的关键需求点有哪些?
  如何构建控制室整体解决方案?
  2. 公安行业解决方案和案例分享
  公安行业的指挥控制应用是如何发展的?
  公安行业有哪些指挥控制的需求与痛点?
  新一代公安行业指挥控制系统有哪些特点?
  MediaComm美凯有哪些经典的公安行业案例?
  3. MediaComm美凯方案优势分析
  坐席技术是如何发展的?
  控制室技术有哪些现状与趋势?
  MediaComm美凯的技术优势在哪里?
  讲师介绍
  高宁
  MediaComm美凯高级售前经理,技术部副经理,精通控制室、音视频技术,了解行业技术发展格局与趋势,思路清晰,逻辑严谨。
  李俊
  MediaComm美凯高级售前工程师,资深的项目应用实施经验,深刻了解项目客户的实际需求,众多大型项目现场技术负责人。
  张克贵
  MediaComm美凯北京分公司技术负责人,资深的行业应用经验、理解力与洞察力,深刻了解军队、应急管理等关键行业的应用需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