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狄耐克智慧医疗对讲设备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
2020/2/7 16:43   狄耐克      关键字:狄耐克 智慧医疗 对讲设备 雷神山医院      浏览量:
驰援武汉的所有设备均已打包完毕,并已发往武汉。据悉,该批智慧医疗对讲设备届时将作为雷神山医院的基础医疗建设设施,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更为便捷、快速的智能化诊疗服务。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牵动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位狄耐克人的心。截至2020年2月3日晚上17时34分,疫情实时大数据报告如下显示:
  通过对武汉疫情及新建医院的了解,狄耐克总经理缪国栋、副总经理侯宏强等领导通过视频会议向相关部门负责人下达了工作,火速集结了一批智慧医疗对讲设备,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

  △狄耐克支援雷神山医院医疗物资集结
  昨日,驰援武汉的所有设备均已打包完毕,并已发往武汉。据悉,该批智慧医疗对讲设备届时将作为雷神山医院的基础医疗建设设施,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更为便捷、快速的智能化诊疗服务。


  △狄耐克支援雷神山医院医疗物资集结
  融责任于血脉,以大爱为根基,做一家有情有义的民族企业!作为社会公众力量的重要一员,狄耐克在智能产品领域深耕研磨的同时,更心系祖国发展,心系万家灯火的团圆。接下来,狄耐克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履行企业责任,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