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分隔四方 心系一处|远程办公期间,华智人的逆行与坚守
2020/2/18 14:18   紫光华智      关键字:远程办公 华智人 疫情      浏览量:
疫情爆发后,紫光华智第一时间奔赴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医院、巴南区人民医院、江北区人民医院、开州区人民医院等数十家前线医疗单位,通过智能视频技术提升其防疫工作效率,强化智能管控能力。
  2020庚子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生活和生产节奏。为助力疫情防控,保障员工安全,紫光华智于2月3日全面启动线上云办公模式。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前线防疫单位安全需求、客户技术服务需求、公司业务创新需求同样不容一丝懈怠。全体华智人或逆行而上,或坚守幕后,为打赢这场战疫持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奔赴前线,火速支援防疫单位

  疫情爆发后,紫光华智第一时间奔赴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医院、巴南区人民医院、江北区人民医院、开州区人民医院等数十家前线医疗单位,通过智能视频技术提升其防疫工作效率,强化智能管控能力。

  在重庆市南岸区,为助力疫情防控任务的顺利开展,紫光华智联合重庆紫光软件有限公司(简称:紫光软件)紧急成立抗疫专项小组,并第一时间调派市场、研发、生产、供应链等相关资源,对南岸区18所医院门出入口及医院发热门诊安防系统进行争分夺秒的抢建工作,为该区域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安全力量。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平台正常运行,小组运维人员坚持7*24小时连续值班,期间合计处理异常故障13起,紧急故障3起,运维平台故障5起,按市局统一部署,对辖区医院重点保障区域新增智能摄像机10台。

  负责施工布点的外场运维人员1月31日接到紧急任务,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当天晚上完成了重医附二院、长生桥卫生室、广阳卫生室等医疗单位安防系统的方案设计、安装施工及项目交付。

  从大年三十至今,该小组部分成员扎根在一线长达半个多月,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持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与此同时,基于丰富的项目经验及领先的技术方案,紫光华智将为全国更多城市防疫工作提供技术服务。

  回馈社会,加入一线防疫志愿者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积极响应社会号召,在坚守本职工作,坚持线上办公之余,部分华智人还积极加入一线防疫志愿者队伍,投入到街道社区、村委会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协助防控值守、人员排查、信息登记,以实际行动帮助社区全面开展防疫工作。

  线上办公,高效协同一如既往

  为助力疫情防控,保障员工安全,同时满足公司业务创新、客户技术服务等多方面需求,紫光华智于2月3日全面启动线上云办公模式。为实现全员线上办公系统的高效运转,紫光华智IT人员自大年初三起便开始对IT系统进行全方位的升级改造,据了解,远程办公期间,线上在线并发峰值超过以往近20倍,办公效率依然高效。

  同时,公司内部组织开展了多场线上专业培训,帮助业务团队进一步提升技能,强化知识,累计参与培训近5000人次。通过远程高效协同工作,持续保障公司各项业务的顺利推进。

  尽管被疫情分隔在天南地北,但华智人的心始终牢牢系在一起,通过自身行动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接下来紫光华智仍将继续严阵以待,全面发挥自身技术、产品、服务优势,为构建战疫长城持续添砖加瓦。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