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CT结果秒输出!华为云推出新冠肺炎AI辅助诊断
2020/2/12 09:49   IT之家      关键字:华为云,新冠肺炎,AI辅助诊断      浏览量:
华为云与华中科技大学、蓝网科技等合作,研发并推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AI辅助医学影像量化分析服务。据介绍,该技术基于华为云计算机视觉与医学影像分析等AI技术,可实现单病例量化结果秒级输出。

  根据华为云微信公众号消息,华为云与华中科技大学、蓝网科技等合作,研发并推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AI辅助医学影像量化分析服务。据介绍,该技术基于华为云计算机视觉与医学影像分析等AI技术,可实现单病例量化结果秒级输出。
  华为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AI辅助医学影像量化分析服务具有以下特点:
  可全自动、快速、准确地为影像及临床医生提供CT量化结果
  缓解可精准诊断新冠肺炎影像医生紧缺的局面及隔离防控压力,减轻医生诊断工作负荷
  可实现单病例量化结果秒级输出
  AI+医生复核的总体效率是纯人工量化评估速度的数十倍,可大幅提升诊断效率
  华为表示,在疫情结束之前,华为云将免费对定点收治医院开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AI辅助医学影像量化分析服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