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团结一心 共克时艰 杭州青鸟多举措抗击疫情
2020/2/8 14:57   杭州青鸟      关键字:杭州青鸟 抗击疫情      浏览量:
杭州青鸟电子有限公司及董事长刘伟响应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协会的号召,以公司和协会专家的名义发出了《火速集结智胜战疫智能建筑行业在行动》的倡议书。董事长也代表青鸟电子向疫区进行了个人捐款,向奔赴一线的建设者和无私奉献的勇士们致敬!
  庚子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突入其来,波及全国,1月23日,浙江省启动了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面对这来势汹汹的疫情,杭州青鸟电子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电话会议,要求摸清员工的去向,询问身体状况,是否去过疫区或接触过疫区人员以及返杭时间。接到任务后,各部门分头行动,打电话,发微信,很快就排查清楚了具体情况。公司还通过钉钉软件要求员工每天两次实地定位来了解员工的实时地理位置,同时还在微信群建立日报制度,每天统计员工身体状况。通过这样的措施,高效的掌握员工的实时动态,有任何突发事件也可以从容应对。

  为了确保员工的安全,公司还组织采购了防护物资,以备开工后使用。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都是紧缺物资,采购困难,得知这个情况后,大家纷纷献计献策,协助解决防护物资。截止目前,已经到位了红外测温计,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物资为员工复工做好了准备。

  为了减少复工后的感染风险,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公司还采取了以下措施:

  1、每天安排人员在公司门口给员工(包括来访人员)测量体温,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办公区,进入办公区域后立即佩戴口罩,洗手,再到工作岗位上工作(来访人员到指定区域进行接待)。公司准备洗手液及口罩,使用过的口罩统一扔到公司指定垃圾桶。

  2、办公场所保持空气流通,禁止吸烟,暂停使用空调。下班后,公司安排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

  3、提倡自带食物,公司提供冰箱,微波炉供大家使用。

  截止目前,杭州青鸟所有员工均未发现确诊及疑似病例,也未与确诊及疑似病例接触人员。公司要求员工响应国家号召,严格遵守省、市发布的各项防控措施,在家办公,减少外出,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也许我们不能站在防护疫情第一线,但是我们也是这场疫情战的重要一员,关键环节,做好自我防护,阻断病毒传播的途径是目前最快捷最有效的方法。

  同时,杭州青鸟电子有限公司及董事长刘伟响应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协会的号召,以公司和协会专家的名义发出了《火速集结智胜战疫智能建筑行业在行动》的倡议书。董事长也代表青鸟电子向疫区进行了个人捐款,向奔赴一线的建设者和无私奉献的勇士们致敬!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