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最快6小时上线
以萨为全国公安机关免费部署“新冠疫情防控平台”
2020/2/7 15:59:00   以萨技术      关键字:以萨 疫情防控平台 公安机关      浏览量:
大数据就是“救援物资”,数据分析就是“防控手段”。以萨“新冠疫情防控动态感知预警平台”,利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手段,充分发挥以萨在多维全息态势感知应用领域的技术优势,在保护患者和公众隐私的前提下,对人、车、物全目标进行全时空、全关系关联融合分析,做到“来人早知道、过客漏不掉、关系全明了、疫情阻隔牢。
  临近春节以来,多地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全国上下紧密团结,齐心抗“疫”,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抗“疫”攻坚战!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和李克强总理要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特殊时期,我们与时间赛跑,为生命加油!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以萨迅速组织专项团队,紧急支援全国各地公安机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抑制疫情进一步蔓延的关键时期,第一时间火速研发推出了“新冠疫情防控动态感知预警平台”,并面向全国公安机关免费提供使用。该平台部署迅速,最快6小时可上线支持实战应用。目前,已有力支撑湖北、山东、广东、浙江、福建、安徽等全国二十多个省公安机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效果显著。

  恰逢春运“返乡潮”,人口流动高峰,存在新型冠状病毒大范围传播风险。鉴于新型冠状病毒具有长达14天的潜伏期,目前仍有很多已感染人群未被发现。而眼下面临着“复工潮”的大规模人员流动,及时掌握重点疫区旅居史、停留史、居住史对象的活动轨迹、分析挖掘密切接触对象,果断阻隔疫情传播途径,已成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

  大数据就是“救援物资”,数据分析就是“防控手段”。以萨“新冠疫情防控动态感知预警平台”,利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手段,充分发挥以萨在多维全息态势感知应用领域的技术优势,在保护患者和公众隐私的前提下,对人、车、物全目标进行全时空、全关系关联融合分析,做到“来人早知道、过客漏不掉、关系全明了、疫情阻隔牢。

  重点疫区目标感知:来人早知道

  平台基于多维数据全息感知融合分析,自动比对各类目标轨迹数据,实时预警出现在本地的重点疫区旅居史、停留史、居住史对象,多维度分析统计在本地高频次出现的热点区域,精准定位重点防控路口路段,实现对疫区旅居史、停留史、居住史对象的及时发现和动态感知。

  途经重点疫区目标感知:过客漏不掉

  疫情发生后,途经重点疫区的目标是谁、什么时候到达本地、又去了哪?成为疫情防控排查的一大难题。以萨基于为公安部搭建的全国视频图像联网应用平台以及为各省搭建的全省级视图联网应用平台优势,实时比对目标轨迹,预警途经重点疫区的目标,解决途经重点疫区目标发现难的问题。

  重点关注目标全息感知:关系全明了

  利用以萨多维全息数据融合分析技术,追踪重点关注目标的活动轨迹,通过其出行、逗留地点、餐饮娱乐消费等产生的多维度数据,构建全息感知信息档案,关联挖掘与其密切接触人员,第一时间掌握具有感染风险的人员信息,并可进一步深度挖掘构建密切接触者的全息档案。

  重点疫区目标进出周界统计:疫情阻隔牢

  周界作为第一道防控圈,在防控排查工作中至关重要。以萨“新冠疫情防控动态感知预警平台”,能够实时统计进出周界的重点疫区目标通行数据,动态化掌握活动态势,大大提升了周界防控圈管控能力。

  以萨“新冠疫情防控动态感知预警平台”,以全域全时空视频图像数据为基础,以全息态势感知技术为支撑、以全力支持各地疫情防控工作为目标,大力提升人、车、物目标防控手段和排查效率,全力支持国家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保卫战中

  以萨全力为各地公安机关提供技术保障

  为前线提供科学详尽的数据支撑

  助力守护者们更好的防控排查

  困难面前,我们迎难而上

  携手并肩,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