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银江股份驰援黄冈版“小汤山医院” 智能化建设
2020/2/4 08:57   证券日报网      关键字:银江股份,黄冈版,小汤山医院      浏览量:
1月28日晚间,由银江股份参与建设的黄冈版“小汤山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正式启用。晚上10时31分,黄冈市中心医院开始转运发热患者到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治疗。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的疫情自发生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切,而黄冈地区的疫情仅次于武汉。1月28日晚间,由银江股份参与建设的黄冈版“小汤山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正式启用。晚上10时31分,黄冈市中心医院开始转运发热患者到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治疗。
  在本次黄冈版“小汤山医院”的建设工作中,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被改造成1000多张床位的疫情隔离点,银江股份负责落实该项目的智能化建设各项任务。记者获悉,银江股份已在原有响应体系上建立应急工作机制,确保在疫情防控时期横向调度及时,纵向沟通顺畅。
  银江股份相关负责人员告诉《证券日报》记者,目前,公司驻黄冈版“小汤山医院”有10余人,仍在全力保障整个院区的信息化与数字化系统及设备的稳定运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