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黄果树旅游集团与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
设立“智慧旅游研究院”
2020/1/16 10:07   海康威视      关键字:黄果树旅游 海康威视 战略合作      浏览量:
1月15日,黄果树旅游集团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成立“智慧旅游研究院”,将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展开全面战略深度合作,用智能科技加速黄果树旅游集团和各景区的数字化升级。
  黄果树景区的瀑布已磅礴千年,在数字经济时代,景区正在拥抱智能化、数字化升级。

  1月15日,黄果树旅游集团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成立“智慧旅游研究院”,将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展开全面战略深度合作,用智能科技加速黄果树旅游集团和各景区的数字化升级。



  黄果树旅游集团董事长吴声洪、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徐习明出席签约仪式并揭牌。

  会上,黄果树旅游集团董事长吴声洪表示:黄果树景区近年来发展迅速。游客量从2012年的80万上升至2019年的近460万,位列全国5A级景区前十。与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并设立智慧旅游研究院意义重大,尤其是对黄果树景区的整体智慧化构建与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黄果树景区的智慧建设,特别需要智能科技的持续赋能与注入,借助科技的手段为景区带来质的提升。此次双方的全面合作,将通过优势互补,共同渗透到实际的场景中,探索创新而又有强价值的业务应用,落地到黄果树景区中。希望通过与海康威视的深度合作,共同将黄果树景区打造为全国智慧景区的标杆性示范。

  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徐习明表示:海康威视通过18余年的技术积累,持续将先进的科技产品与场景解决方案渗透赋能到各行各业。景区和旅游行业一直是海康威视重点投入精力的行业,在旅游的各个环节,安全、管理、服务、体验和营销都是关联的。

  黄果树旅游集团拥有资深的行业直接理解和需求点,我们将结合黄果树景区的场景特性,持续进行场景感知、需求洞察,并进行旅游物联一体化的平台构建,帮助黄果树旅游集团数字化转型升级,提高管理效率,用科技手段助力集团的旅游产业业态更高效的经营。

  此次黄果树旅游集团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成立“智慧旅游研究院”,将有效地加速黄果树旅游集团和各景区的数字化升级。

  黄果树旅游集团将基于黄果树景区及其它旅游产业的实际运营,持续整合各类场景需求,包括资源保护、生态建设、景区管理、旅游安全、游客服务体验及数字化升级等方面的需求。

  海康威视将结合黄果树景区的各类场景,持续进行业务创新探索研究与技术转化,将智能技术不断地渗透到场景应用中,全面提升黄果树旅游集团的智慧化体系。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