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深圳市副市长黄敏一行莅临力维智联考察调研
2020/1/16 08:58   力维智联      关键字:深圳市 副市长 力维智联 考察调研      浏览量:
黄敏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力维智联产品与解决方案展厅,详细了解了力维智联目前的经营发展状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徐明就力维智联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做了汇报。
  1月14日,深圳市副市长黄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单友亮、深圳市南山区政府副区长保长汉及有关部门领导莅临力维智联总部考察调研。力维智联董事长兼总裁徐明等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黄敏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力维智联产品与解决方案展厅,详细了解了力维智联目前的经营发展状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徐明就力维智联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做了汇报。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是力维智联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虽然面临着很多挑战与困难,但力维智联时刻感受到政府各级领导对公司的关怀与关心,这坚定了力维智联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地坚持走技术创新,转型升级发展道路的勇气与决心。


  ▲黄敏副市长一行莅临力维智联考察调研

  黄敏副市长一行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各级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涉及的问题现场积极给予答复,并对力维智联未来经营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徐明对深圳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力维智联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力维智联将全力以赴,只争朝夕,为深圳打造人工智能及物联产业发展高地贡献企业的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