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天地伟业出席天津软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荣膺“二十年突出贡献”榜单
2020/1/15 15:44   天地伟业      关键字:天地伟业 天津软件产业      浏览量:
“2019天津软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天津软协20年发展研讨会”在津召开。天地伟业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二十年突出贡献企业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林荣获“二十年突出贡献人物奖”。
  日前,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天津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2019天津软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天津软协20年发展研讨会”在津召开。天地伟业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二十年突出贡献企业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林荣获“二十年突出贡献人物奖”。



  今年,天津市软件行业协会已成立20周年,天地伟业作为天津市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此次荣誉的取得,既是天津市对天地伟业在信息技术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认可,也是对天地伟业更上一个新台阶的鼓励。



  天津市软件行业协会始终紧跟产业发展趋势,为企业搭建政企沟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在天津市软协的支持下,天地伟业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成为我国人工智能的产业化先驱。其中视频语义结构化技术、事件识别感知技术、超低照度技术,已经相对成熟,并且已经应用在大数据采集、研判、分析中,可以对千亿数据进行秒级检索。深度学习也应用在了人工智能领域,基于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开发出人脸识别系统。这些技术在城市视频监控联网、智能交通、食品安全追溯、环境动态监测等方面都将会有极大的应用空间。



  面向未来,天地伟业将坚持科技创新,进一步加大软件研发投入的力度,在产品创新和技术突破上做出更大努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上下游企业和周边企业一同营造开拓进取、创新发展的产业氛围,为天津市智能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