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银江股份与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战略合作
2020/1/15 10:52   银江股份      关键字:银江股份 航天科技 战略合作      浏览量:
银江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电子车牌技术确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旨在立足于以电子车牌技术的产业化应用,推动电子车牌数据与其他智慧城市数据的融合创新,协同打造更加繁荣的生态,为未来创造更多可能性,共同推动行业进步与发展。
  2020年1月7日,银江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就电子车牌技术确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旨在立足于以电子车牌技术的产业化应用,推动电子车牌数据与其他智慧城市数据的融合创新,协同打造更加繁荣的生态,为未来创造更多可能性,共同推动行业进步与发展。银江股份董事长陈才君、总经理王腾、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花少富、首席科学家吴越、银江研究院负责人秦俊峰、智慧交通研究院院长郭海锋与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姜文正、院长助理刘全胜、航天华拓总经理冯汉炯、智慧院总经理赵兴圆、电子车牌业务负责人杨大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期待通过探索电子车牌与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融合创新,开展电子车牌技术与产品的创新研发,引领行业技术发展。为此,银江在此次战略合作中,基于5G、大数据等技术与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开展电子车牌深度的合作。将从电子车牌的交通管理方案、安全监督方案和车路协同方案等方面,探索电子车牌运营模式,实现电子车牌在交通精细化管理以及基于车辆运行大数据的新商业模式、新业态创新。
  面对蓬勃发展的5G技术与大数据产业,银江股份在智慧交通行业解决方案有着得天独厚的基础技术优势与产业优势。早在2018年7月,银江股份成立了车路协同实验室,与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及合作企业合作,攻克车路协同关键技术,重点攻克V2I、V2R技术,进行了国内领先的智慧交通领域的科研与探索,并整合车路协同技术资源,以此赋能智慧交通。
  此次银江股份与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使银江股份能够结合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电子车牌产品信息、技术支持及应用方案的优势,在交通管理、安全监督、车路协同等电子车牌技术的典型应用场景结合方面进行广布局,同时,银江股份探索将其行业解决方案与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电子车牌技术方案的整合,为智慧城市带来更大价值和更多可能方面占据先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