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CES 2020开幕在即 海尔携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来袭
2020/1/7 09:14   万维家电网      关键字:CES 海尔 智慧家庭 解决方案      浏览量:
今年海尔将整个展区有两大亮点。一个是以海尔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现场展示了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衣帽间3大生活空间,其中大件以卡萨帝高端智慧家电为主,小件涵盖网关/路由/门锁/安防小件/智能窗帘/宠物喂养/植物种植等。

  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10日,第53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将在拉斯维加斯开幕,展会往往引领全年甚至未来一段时间的消费电子趋势。智能家居作为2019年CES最受关注的领域之一,到了2020年,人们对它的热情会保持不变,今年海尔会携智慧方案参展。
  CES 2020开幕在即,海尔携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来袭
  据悉,今年海尔将整个展区有两大亮点。一个是以海尔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现场展示了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衣帽间3大生活空间,其中大件以卡萨帝高端智慧家电为主,小件涵盖网关/路由/门锁/安防小件/智能窗帘/宠物喂养/植物种植等。
  另一大亮点是现场将重点展示海尔GEA易用性智慧厨房和未来厨房。
  GEA易用性厨房主要针对小孩、老年人、残疾人等在厨房中遇到的痛点,给出相应的厨房解决方案,比如一个残疾人走进了厨房,厨房会自动感知,并且降低台面高度, 橱柜旁边的把手会自动伸出,方便残疾人来操控厨房。
  未来厨房展示GEA对于未来厨房的思考,包含室内种植蔬菜与水果、PAD根据菜品上的ID标签识别菜品、PAD根据用户体质推荐更健康的菜谱、监测剩余食材,推荐给用户合适的菜谱、减少食物浪费,传递可持续发展的概念等体验。

  在本届CES上,我们看到了海尔生态品牌的引领性成果。不止于此,当别的企业还在做单品,还没有走出国门,海尔已经将智慧家庭成套落地到全球各地。在欧洲,Candy根据当地用户习惯推出了互联家电;在日本,AQUA针对社区用户洗衣习惯和对效率的苛求,推出智慧社区洗广受好评;在新西兰,Fisher & Paykel推出的社交厨房,可以让用户实时在社交平台分享烹饪心得。
  海尔数据统计,截止2020年1月,海尔智慧家庭成套用户数,亚洲约1303万,美洲约416万,欧洲约140万,澳洲约100万,总共接近2000万。
  从国内到全球,海尔智慧家庭已经协同旗下多品牌开始了智慧家庭全球化的新征程,由此加快了其全球构建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的脚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