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狄耐克智能家居荣获“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10强”
2019/12/30 11:36   狄耐克      关键字:狄耐克 智能家居 房地产      浏览量:
在峰会现场,“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10强榜单”重磅揭晓,狄耐克荣获“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10强(智能家居)”,这也意味着,狄耐克智能家居已成为2020年各大房地产开发商极具采购参考价值的供应商之一。
  近日,由明源云、中城联采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在广州圆满举行,各标杆房企采购总、地产行业联盟组织高层、品牌供应商高层、行业协会领导、地产供应链资深专家等1200余人相聚一堂,共同透析行业、探寻方向!狄耐克刘德林、胡樾等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在峰会现场,“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10强榜单”重磅揭晓,狄耐克荣获“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10强(智能家居)”,这也意味着,狄耐克智能家居已成为2020年各大房地产开发商极具采购参考价值的供应商之一。



  △狄耐克荣获“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10强(智能家居)”



  △狄耐克位列“十强榜单”第二

  据悉,本次榜单是由2088家开发商根据真实合作经历,在各大房企采购总的亲自参与下评选而来,评选历时两个月,经过开发商推荐、网络投票、大数据筛选、专家评审等四大环节,层层把关。



  △胡樾(左三)代表领奖

  好产品往往离不开好平台

  本次峰会以“开放直连,共筑品质”为主题,这同狄耐克与各合作伙伴的“相处之道”不谋而合。好产品能够与实力雄厚的开发商相遇,并深入到千家万户,这往往离不开专业平台的推动。明源云采购作为业内领先的采购平台,融汇了房地产开发商所需的各类供应链产品,是各大房地产开发商寻找最具采购价值供应商的首选平台。

  近期,狄耐克与明源云采购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狄耐克将与明源云采购进行更加密切的合作,为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狄耐克智能家居的极尽智能服务

  虽说在智能家居领域“分羹”的企业越来越多,但即便如此,狄耐克依旧频频取得各大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这是为何?

  产品全

  目前,狄耐克在智能家居产业布局的产品包括:多个系列智能开关面板、多个情景的智能传感器、多种智能控制终端,为用户提供家居安防、家居控制、生活健康、环境监测等多维度、全方位的保障。



  △狄耐克智能家居产品(部分)

  体验佳

  最好的智能家居体验,是从进门那一刻便开始。当用户走到小区大门,可直接通过“刷脸”回家;而后,通过“刷脸”乘梯,即可到达入户门;最后,通过智能门锁便捷开门后,家中灯光、窗帘、洗浴系统等逐一自动开启,全程一步到位,极尽智能。



  每一个奖项都是对狄耐克的认可与鞭策,都记载着狄耐克在智能领域的求索历程。未来,狄耐克将继续在智能家居领域不断创新,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智能家居精品,为用户打造新时代下的智慧家庭新常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