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商汤原创AI技术再出海 AI Cloud在泰国落地开花
2019/12/26 10:11   商汤科技      关键字:商汤 AI技术 AI Cloud 泰国      浏览量:
近日,商汤科技与泰国SKY ICT公司及泰国知名地产开发商Sansiri(尚思瑞)公司签署三方合作协议,共同推动“AI Cloud”技术及相关解决方案在泰国地产行业的落地与应用。

  商汤科技持续推动原创AI技术出海,用AI云能力助力泰国地产行业创新。


  近日,商汤科技与泰国SKY ICT公司及泰国知名地产开发商Sansiri(尚思瑞)公司签署三方合作协议,共同推动“AI Cloud”技术及相关解决方案在泰国地产行业的落地与应用。
  根据合作协议,商汤将为SKY ICT提供行业前沿的AI Cloud云技术,由此为Sansiri提供创新的“智慧楼宇”解决方案,帮助管理人员显著提高其安全管理、停车管理、指挥调度中心等地产行业各个环节的运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此次合作,也是商汤科技深度布局和拓展东南亚市场的重要一步。
  AI Cloud能够带来什么?
  基于前沿的原创AI算法和底层架构,商汤AI Cloud云技术及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提供图像识别、视频分析等多种原创AI技术,有效提升事件的响应速度和决策能力,帮助客户快速满足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
  不仅如此,得益于“云”所具有的灵活性等优势,商汤AI Cloud能够将AI技术快速辐射到更多行业中,实现AI的裂变式落地,带来更多样的商业模式。
  为泰国企业提供基于云的AI技术和服务
  通过与SKY ICT和Sansiri的合作,商汤不仅将AI Cloud带来的先进能力在泰国地产行业进行应用,还将以往服务万科、世茂等中国本土地产企业的成功经验进行再次实践,加速商汤AI云平台的国际化战略布局,全面推进多行业、多场景的智能化升级。
  此次合作,将充分整合商汤AI Cloud的技术优势、SKY ICT在智慧安全领域的平台优势,以及Sansiri在地产开发领域的行业优势,通过三者的强强联合,有力解决地产行业中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给运营和管理带来的挑战。
  未来,商汤科技将与合作伙伴持续推动AI Cloud在各行各业的部署与应用,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亚洲地区乃至全球的快速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