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天地伟业受邀出席2019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 共话物联
2019/12/12 11:10   天地伟业      关键字:天地伟业 物联网 产业大会      浏览量:
天地伟业所处的安防视频监控行业,是我国物联网产业的一个重要分支,近几年,天地伟业一直在AI、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进行探索和应用,成为我国人工智能的产业化先驱。
  11月27日,由慧聪网主办的主题为"物聚产业智联未来"的2019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在杭州举行,大会现场聚集了智慧安防产业与物联网科技企业领袖,百家媒体共聚一堂,聚力推进物联网产业健康发展。天地伟业作为人工智能AI领域的先行者和实践者应邀参加共话物联。



  本届品牌盛会共设立16大奖项,近3000家知名品牌和企业参与了评选活动,经历4个月的报名、投票、工程商调查问卷及权威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天地伟业从众多杰出品牌中脱颖而出,凭借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应用、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和实战应用能力,上榜"2019年度十大安防品牌"榜单。



  天地伟业所处的安防视频监控行业,是我国物联网产业的一个重要分支,近几年,天地伟业一直在AI、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进行探索和应用,成为我国人工智能的产业化先驱。其中视频语义结构化技术、事件识别感知技术、超低照度技术,已经相对成熟,并且已经应用在大数据采集、研判、分析中,可以对千亿数据进行秒级检索。深度学习也应用在了人工智能领域,基于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开发出人脸识别系统。这些技术在城市视频监控联网、智能交通、食品安全追溯、环境动态监测等方面都将会有极大的应用空间。



  随着信息产业第三次浪潮袭来,物联网技术日益成熟且渗透到各行各业中,迎来新一轮生态布局的机遇期。面对市场发展趋势,天地伟业将继续以"视界为世界"作为企业使命,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战略,加强与合作伙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应对市场的能力,不遗余力地推出更多具有行业引领性的多样化产品及整体方案,与合作伙伴一起乘风破浪,为行业开拓更多可能,共同推进物联网行业的变革与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