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海尔智慧家庭全球化提速 马来西亚落地全场景定制方案
2019/12/13 09:52   和讯网      关键字:海尔 智慧家庭 全球化      浏览量:
海尔马来西亚“创牌引领合作共赢”2019年合作伙伴峰会成功举办。海尔智慧家庭展示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并与到场的198家合作伙伴们围绕用户体验共同探索场景生态的可能性,促进全屋智慧场景加速落地。

  当地时间11月28日,海尔马来西亚“创牌引领合作共赢”2019年合作伙伴峰会成功举办。海尔智慧家庭展示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并与到场的198家合作伙伴们围绕用户体验共同探索场景生态的可能性,促进全屋智慧场景加速落地。

  此次峰会海尔展出包括高端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彩电、厨电在内的全套家电,并且基本每款产品都配备语音控制、wifi控制等智能功能,通过迭代原创科技驱动产品不断创新,满足用户个性化的场景需求。
  具体来看,在智慧厨房场景中,买好新鲜蔬菜发现冰箱保鲜区空间不足,搭载魔法制冷空间的冰箱可以根据需求调节多温区;在智慧阳台场景中,把要洗的衣服放进行业最大筒径610洗衣机里,洗衣机自动检测衣物面料智能投放洗涤剂用量;在智慧客厅场景中,自清洁空调主动服务,对室内空气实现智能检测、智能净化。

  在发挥自身原创科技引领实力的同时,海尔马来西亚还对服务体系进行了全面升级。今年11月7日,海尔马来西亚专属服务中心(ESC-ExclusiveServiceCenter)在吉隆坡正式启动运营,可提供2小时内答复、1天内完成处理、零等待的贴心服务。在2020年,致力将目前近600家销售门店拓展到1000家,加强对终端销售的培训和激励,为用户打造全流程的专属服务保障。
  据统计,2019年海尔马来西亚逆势增长10%,中高端占比提升38%,其中空调年增长率40%,五倍速于行业。全品牌用户推荐率提升30%。这一成绩的取得正是海尔全球化及“人单合一”模式在马来西亚落地的最佳例证。
  未来,海尔马来西亚也将继续聚焦用户体验,为用户打造便捷舒适的生活场景生态,进一步深化海尔全球化的进程。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