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商汤科技自动驾驶实车亮相浙江交博会
2019/12/10 10:01   钛媒体      关键字:商汤科技 自动驾驶 实车 交博会      浏览量:
商汤原创AI技术加持的自动驾驶实车亮相杭州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观众可亲自坐进车内,实际感受商汤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带来的未来感的乘车体验。基于精准的车道线识别、车辆行人识别、车距检测、交通信号灯识别等AI视觉技术。
    12月9日消息,商汤原创AI技术加持的自动驾驶实车亮相杭州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观众可亲自坐进车内,实际感受商汤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带来的未来感的乘车体验。基于精准的车道线识别、车辆行人识别、车距检测、交通信号灯识别等AI视觉技术,车辆可以沿着特定车道自动行驶,并在前方遇到红灯时停车等待,在遇到前方车辆变道、行人闯入或障碍物时减速避让。
  乘客在体验过程中,可以通过车内搭载的HMI人机交互系统,看到所乘坐的车辆位置及周围环境,以了解车辆周围变化。车辆行驶中,乘客除了能以可视化的方式看到当前车速、路径规划、交通灯状态等基础信息,亦能了解到周边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等交通参与者的属性、运动和距离等信息。
  同时,自动驾驶系统基于各类路况变化做出的智能决策,乘客亦能在HMI界面上清晰看到,进一步了解自动驾驶当前状态,提升乘客在驾乘空间中的安全感,
  自2016年起,商汤便开始布局AI技术驱动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研发,目前已在在日本常总市、中国杭州及上海临港等地进行路测,实现在半开放场地内的无接管自动驾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