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2019人工智能服务器排行榜发布 华为昇腾系列排名第一
2019/11/29 09:15   黑马程序员      关键字:人工智能服务器 华为昇腾 第一      浏览量:
《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人工智能服务器排行榜,华为的昇腾系列排名第一!

  近期《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人工智能服务器排行榜,华为的昇腾系列排名第一!

  图片来源:互联网周刊公众号

  而在以前发布的2019人工智能未来企业排行榜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依旧牢牢占据第一名。阿里腾讯紧随其后。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人工智能是什么?
  人工智能是利用数字计算机或者数字计算控制的机器模拟、延伸和拓展人的智能,感知环境、获取知识并使用知识获得最佳结果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根据人工智 能是否能正式地实现推理、思考和解决问题,可以将人工智 能分为弱人工智能和强人工智能。
  弱人工智能是指不能真正实现推理和解决问题的智能机器。目前主流研究仍然集中于弱人工智能,如语音识别、图 像处理和物体分割、机器翻译等。
  强人工智能是指真正能思维的智能机器,并且认为这样 的机器是有自觉的和自我意识的,这类机器可分为类人和非类人两类。
  人工智能服务器呢?
  简单来说就是承载人工智能数据,具有高速的CPU运算能力、长时间的可靠运行、强大的I/O外部数据吞吐能力以及比普通服务器更好的扩展性,并能对其进行相应算法的工具与平台。
  2019年人工智能服务器排行榜发布,华为昇腾系列排名第一
  相关报告显示,预计2020年,全球平均每个人均摊到的数据量将达到5200GB,对于服务器的要求之高,是个严峻的考验。而人工服务器的发展也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人工智能大世界到来的速度。
  未来也没有一个行业、一个人可以脱离AI的影响。作为人工智能的基石,人工智能服务器的战争才刚开始打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