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长亮科技受邀加入华为鲲鹏智能数据联盟 共建大数据产业生态
2019/11/20 10:09   长亮科技Sunline      关键字:长亮科技 华为 鲲鹏智能数据联盟 大数据      浏览量:
长亮科技作为金融科技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深耕金融行业17年,凭借在金融行业的大数据技术创新和应用实践方面的领先优势,成为华为鲲鹏智能数据联盟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大数据产业发展新生态,用数据驱动金融行业更为丰富的应用和服务。
    2019年11月18日- 19日,华为全球数据基础设施论坛在深圳召开,长亮科技作为华为重要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加入华为鲲鹏智能数据联盟大数据产业推进组,共同打造“融合、智能、开放”的数据基础设施,推动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助力智能时代数字经济转型升级。
  在新一轮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背景下,AI、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新技术正深刻改变人们思维、生产和生活方式,“5G解决连通,AI实现交互,数据驱动服务”成为新一轮技术革命的核心驱动力。华为志在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智能数据产业发展和生态组织,希望通过以鲲鹏智数联盟为平台,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伙伴,重定义数据基础设施,培育生态环境,助力存储、数据库、大数据,智能数据边缘等商业成功,带动中国智能数据产业快速发展。
  长亮科技作为金融科技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深耕金融行业17年,凭借在金融行业的大数据技术创新和应用实践方面的领先优势,成为华为鲲鹏智能数据联盟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大数据产业发展新生态,用数据驱动金融行业更为丰富的应用和服务。
  多领域融合鲲鹏生态,共谋可持续发展之路
  回溯长亮科技与华为的合作,这几年已经有多个基于FusionInsight Hd的成功合作案例,2019年,双方再度多层面加深合作,基于华为鲲鹏生态体系建立金融融合数据湖、核心业务系统、互联网核心系统等多方面方案创新和测试,以满足当前数字化转型、安全可控的金融发展需要。
  全面的、端到端的融合数据湖解决方案
  长亮科技与华为在大数据领域具有高度的互补性,全面的、端到端的融合数据湖解决方案是由长亮科技提供金融行业数据的“谋-聚-管-算-用”解决方案和华为软硬件基础架构组成,实现了从底层基础架构到数据应用架构完全一体化,可全方位助力银行发挥数据资产价值。
  鲲鹏生态分布式核心系统
  鲲鹏生态分布式核心系统是长亮科技分布式银行核心业务系统结合华为GaussDB及鲲鹏服务器共同打造的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在技术上具备高可用、高弹性扩展、数据强一致性、自动化运维、风险控制等特性,同时实现了全面替代国外软硬件和数据库。
  互联网金融平台&华为云平台整合解决方案
  互联网金融平台&华为云平台整合解决方案结合了长亮互联网金融平台与华为金融云平台解决方案中的软硬件及PaaS层组件,不仅支持应用分布式和数据库分布式部署、微服务化开发和部署,还能快速横向扩展,有利于DevOps进行需求快速迭代,呈现出标准化、高可用、高性能的整合平台。
  华为鲲鹏智能数据联盟整合优质资源,带动中国智能数据产业快速发展,长亮科技将与鲲鹏智数伙伴紧密联合,以数据赋能金融产业,加速金融行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变革。
  长亮科技亮相第27届中国国际金融展,两大亮点凸显可持续发展之道 共创智能新高度,长亮科技应邀出席“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 首例国内银行核心系统数据库国产化成功落地 长亮科技携金融云核心银行联合解决方案亮相2019华为全球金融峰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