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国家发改委能源所主任及深圳市相关领导视察深国安展台
2019/11/18 15:12   深国安电子      关键字:深圳市 深国安 展台      浏览量:
深国安本次携手深圳市环保局在生态环境展团作为环境监测领域唯一代表参展!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拉开帷幕,4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3356家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预计超过100个国家的海内外客商到会,参观人次将超过50万。



  深国安本次携手深圳市环保局在生态环境展团作为环境监测领域唯一代表参展!



  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李俊峰主任来到深国安展台,重点听取了深国安的发展和新产品研发情况!深国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继国陪同参观,并向来访领导着重介绍了深国安在环境监测研发的新品检测仪、分析仪和恶臭监测系统。李俊峰主任走到手提式分析仪台前,对产品的外观和功能给予高度评介。



  深圳市相关领导来深国安展台参观视察新品环境监测设备并合影。

  感谢各位领导来深国安展台视察关爱,深国安全体人员倍感鼓舞!



  展会期间,深国安公司总经理张继国先生接受深圳电台媒体的专访!

  深国安电子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气体检测产品全产业链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安全+环保”领域,为客户个性化订制1000多种不同气体检测需求、不同浓度检测范围、不同功能配置、不同气体组合的检测仪表产品;涵盖智能型气体传感器模组、多参数大气检测模块、固定式气体检测仪、便携泵吸式气体检漏仪、手提式气体分析仪、VOC在线监测系统、微型空气质量监测站、CEMS烟气专用高温检测探头在内的八大系列,10000多款易燃易爆气体、有毒有害气体和VOC挥发性气体检测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炼、电力、环保、消防、煤炭、冶金、船舶、医药、科研院校、燃气管网、安全防护等众多领域。拥有100余项国家专利及资质荣誉证书。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