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天地伟业囊获2019安博会全球安防盛典大满贯
2019/11/1 15:43   天地伟业      关键字:天地伟业 2019CPSE      浏览量:
CPSE全球安防盛典,会上揭晓了CPSE安博会30年功勋人物、创新百强企业,天地伟业包揽所有奖项,赢得大满贯。
  2019年10月,CPSE安博会迎来30周年庆典,在这个里程碑式的节点上,CPSE安博会组委会携手CPS中安网、全球安防联盟举办CPSE全球安防盛典。会上揭晓了CPSE安博会30年功勋人物、创新百强企业,天地伟业包揽所有奖项,赢得大满贯。



  此次奖项的设置旨在梳理CPSE安博会30年发展脉络,盘点30年技术创新成果,表彰对推动CPSE安博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杰出人物和优秀企业,向行业领导者、先行者、创新者致敬。在董事长戴林的带领下,天地伟业连续多年参加CPSE安博会,从几个小展位到现在25个展位,天地伟业随着安博会的影响力逐渐增大而发展,也共同见证着中国安防行业日益蓬勃的发展进程。



  2019年,天地伟业继续推进"技术领先型"企业定位,在全新的AI科技+产品中着重发力,在品牌建设方面不断进阶,安博会开幕前夕,由a&s组织的"2019年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榜"揭晓。天地伟业凭借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应用,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和实战应用能力榜上有名,荣获"2019中国安防十大品牌"AI行业应用类奖项,这是天地伟业连续16年荣膺十大品牌,再度领跑智能安防行业。

  与此同时,备受瞩目的"第十七届CPSE安博会金鼎奖"获奖名单于10月27日正式揭晓。"金鼎奖"是"安博会"授予的公共安全行业产品最高荣誉奖,评选倡导科技创新,突出智能化时代安防技术的与时俱进,天地伟业设计研发的4K星光智能双目全局球凭借超强AI算力、双动点设计、场景多样化、一机多能的特性斩获殊荣。



  又一个十年,又一个新的起点。天地伟业荣誉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可,值此全球盛会,天地伟业愿与广大同仁共享盛誉。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加强与各位合作伙伴的交流与合作,依托安防市场的优质数据源,进一步更新迭代核心技术,提升应对市场的能力,推出更多具有行业引领性的产品,以及具有智能化和系统化的整体方案,推动人工智能场景落地,回馈各界对天地伟业的支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