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智慧生活,因蕴而生|罗格朗携凯蕴系列新品重磅亮相!
2019/11/1 14:02   罗格朗      关键字:罗格朗,凯蕴系列,亮相      浏览量:
“智慧生活,因蕴而生”,基于全球物联网,在追求满足不同用户个性化需求的优质产品上,罗格朗以创新引领发展,凯蕴IOT的诞生将开启更高端智能的生活方式。
  金秋十月,叠翠流金。2019年10月28日,在这丹桂飘香的时节,罗格朗2019凯蕴IOT上市发布会于云端之上——深圳瑞吉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与媒体嘉宾近三百余人荟聚一堂,一同见证了罗格朗新的硕果。

  期待已久的凯蕴IOT,带来了哪些惊喜?
  下面,让我们一同领略发布会的高光时刻!
  所有精心的准备
  只为呈现最佳效果


  时尚简洁的格调,有序又暖心的签到,展示了罗格朗一如既往的简约轻奢的品牌理念,嘉宾们无不期待见证罗格朗开启新的篇章。
  
  一场专业领域的科技盛会
  一次未来智慧生活的超凡体验
  发布会上,罗格朗中国销售副总裁陆凯先生、BS运营总监柯洛德先生、ELIOT研发总监沈凌巍先生、BS研发总监章德明先生、BS系统战略市场总监王凤女士、BS系统销售总监于大永先生、高端项目销售总监王铭先生等多位领导出席,与现场嘉宾一起见证了罗格朗凯蕴IOT上市这一重要时刻!
△罗格朗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陆凯先生演讲

  △罗格朗中国区高端项目销售总监王铭先生演讲

  △罗格朗中国BS系统销售总监于大永先生演讲

  在致辞环节,领导们明确表示罗格朗对楼宇对讲业务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提供更丰富、多元化的产品组合,与合作伙伴经销商一起将罗格朗在中国的可视对讲业务发展迈上新的台阶,激情饱满的讲话赢得全场一致的喝彩。
  “智慧生活,因蕴而生”,基于全球物联网,在追求满足不同用户个性化需求的优质产品上,罗格朗以创新引领发展,凯蕴IOT的诞生将开启更高端智能的生活方式。

  随即,罗格朗中国战略市场总监王凤女士,站在行业与市场的角度,全面地展示凯蕴系列的功能优势及技术创新,对产品的一丝不苟,是罗格朗150年来一直坚持的态度。匠心蕴聚的凯蕴IOT,让现场来宾对新品充满了期待。

在激动人心的音乐声中,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罗格朗凯蕴IOT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闪耀亮相。


  全线产品精彩亮相
  与会客商激情高涨
  作为本场主角,全新推出的凯蕴IOT,以奢华简约的美学工艺尽显风采,以智慧互联的强大功能尽显魅力,会客区中,现场嘉宾接连不断地前来体验,赞叹咨询洽谈声不绝于耳。
  全新的凯蕴系统在外观、技术与使用感等方面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高效适应的安卓系统,更开放,更流畅更强大的拓展,更流畅的运行

  金属背光触摸按键,轻触即亮,一键快捷触发实现“回家”“离家”场景模式,1280*800IPS电容屏,更大可视角度,更真实,更出色

  人脸识别10000张存储,低于1s识别时间,大于99%识别率,同时具备高灵敏度的指纹识别,一键轻松开启智慧生活
  在云端盛景的见证下,罗格朗向行业、媒体和大众展示了各项亮眼的解决方案及产品。在愉悦的氛围中,客户们不仅更深入地了解了产品,同时也欣赏到美丽的鹏城夜景,加深了彼此的沟通。

  热情与欢笑,信心与祝福,每一次相聚都如此热烈而美好!至此,罗格朗2019凯蕴IOT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再次感谢每一位嘉宾与罗格朗的家人们的努力,期待我们的下一次相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