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2019安博会|重回行业主航道,力维智联获得多项殊荣
2019/11/4 11:14   力维智联      关键字:安博会 力维智联      浏览量:
持续创新,稳健前行。未来,力维智联将紧抓智能化发展机遇,持续加强核心技术与产品创新,厚积薄发,行稳致远,通过科技的力量,让世界更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自2018年提出“二次创业”转型以来,力维智联在AIoT跑道上加速奔跑。连续两年加大研发投入与高端人才引进,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并已在上海、深圳、重庆等大型城市落地应用。

  2019安博会,力维智联斩获多项殊荣,成为“二次创业”转型成果的有力诠释。



  ▲部分奖项合影

  2019CPSE安博会金鼎奖

  经过为期八个月的测评分析、媒体公示和专家评审,10月27日,在2019CPSE安博会金鼎奖颁奖典礼上,力维智联基于多维数据智能技术推出的增强型分析平台--“智能算子平台”,入选CPSE安博会“金鼎奖”,是公司坚持AIoT战略及产品创新的最佳体现。



  ▲力维“智能算子平台”荣获CPSE安博会“金鼎奖”

  安博会30年·功勋人物/创新百强企业

  10月28日,在CPSE安博会30周年庆典暨致敬CPSE安博会30年·功勋人物/创新百强企业颁奖典礼上,力维智联凭借近年来在AIoT领域的产品创新和项目实践,成功入选“CPSE安博会30年·创新百强”。基于对中国安防的贡献和行业影响力,力维智联董事长兼总裁徐明荣获“CPSE安博会30年·功勋人物”奖。



  ▲颁奖典礼现场

  2019年智慧安防优秀解决方案

  10月29日,力维智联基层警务实战系统凭借在行业内的丰富实践,斩获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和中国安防系统集成科技创新产业联盟颁发的“2019年第二届智慧安防优秀解决方案”。目前,该系统已在上海、深圳、重庆等地实现了落地应用。



  ▲颁奖现场

  持续创新,稳健前行。未来,力维智联将紧抓智能化发展机遇,持续加强核心技术与产品创新,厚积薄发,行稳致远,通过科技的力量,让世界更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