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华为合肥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正式启动
2019/11/5 09:52   飞象网      关键字:华为 合肥 人工智能 创新中心      浏览量:
华为合肥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宣布正式启动。华为云与合肥市将依托华为合肥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在5G、人工智能、政府数字化建设等方面优化项目布局,同时立足合肥、辐射安徽,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软件信息等产业建设开启崭新篇章,共同打造人工智能创新发展高地。

华为合肥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启动仪式

    随着5G、云计算、AI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政企纷纷寻求数字化转型升级。日前,合肥选择不凡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在合肥成功举行,将通过人工智能持续创新,培育政企数字化转型升级新动能。
  峰会上,华为合肥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宣布正式启动。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厚亮,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海,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策,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促局局长徐斌、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华为安徽企业业务总经理单松共同见证了启动仪式。
  如今,安徽全省正在抢抓智能化发展机遇,建设新一代产业基地,培育人工智能等新产业。华为公司积极融入安徽发展战略,持续深度的合作使得华为与安徽在人工智能、软件开发、智慧城市等方面取得了不少成果。未来,华为云与合肥市将依托华为合肥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在5G、人工智能、政府数字化建设等方面优化项目布局,同时立足合肥、辐射安徽,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软件信息等产业建设开启崭新篇章,共同打造人工智能创新发展高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